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大灾变5人副本托维尔的失落之城攻略

  托维尔的失落之城作為一个5人副本位於奥丹姆地图的中下方偏右出水口冲击平原处。

  这个地城是设计为了84-85等级的玩家所尝试的。居住在这个地城之中,是一个被称為猫人的神秘种族"托维尔",他们是在亿万年前由泰坦创造出来,用於护卫位於奥丹姆泰坦的研究设施。

  副本入口位置:

  托维尔的失落之城拥有4个BOSS:

  1号 胡萨姆将军

  2号 锁喉/奥各

  3号 高阶预言者巴瑞姆

  4号 希亚梅特

  副本攻略:

  胡萨姆将军是一位在被风元素蛊惑住的托维尔军中的指挥官。他是失落之城第一个BOSS。他也能在加里森敢死队中被玩家所发现。

1号BOSS:胡萨姆将军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784,371

  英雄模式:4,564,670

  BOSS技能:

   心怀叵测:让一位敌对玩家充斥著心怀叵测的恶劣念头。

   奥秘陷阱:对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4125至35875(英雄模式为34125至35875)点火焰伤害并将其击退。

   冲击波(英雄模式增加此技能):胡萨姆将军击裂其脚下的大地而產生了一股冲击波,可对0码范围。

  BOSS攻略:

  所有职业保持大团分散,战斗最好从BOSS正面开始这样对大范围移动非常有利.BOSS第一时间会释放地刺,在释放前会有非常明显的烟雾效果,不管是坦克还是其他人都要立即离开其区域。这个伤害就会避免。

  在继续击杀过程中,BOSS会冲锋抓起随机某队员然后抛击在地面上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普通模式就这几个技能属於比较简单轻松地。

  在英雄模式中,BOSS会在所有时间不停的释放奥秘陷阱,在地表上是一个十分明显的黄色地雷效果。在一段时间以后BOSS会击发这个陷阱,產生类似奥爆的效果伤害,只要提前离开陷阱一点点就好。

  (换句话说只要不站在上面就不会有伤害,虽然看起来范围很大的样子,其实只是三脚猫!季稻哥的杀手鐧怎麼会让你通过艰苦卓越的锻炼学习到呢?)

  治疗所关註的就只是坦克了,这个BOSS对坦克的平砍伤害颇高。所以压力主要在治疗坦克上面。输出的压力不是太大,正常发挥即可。

  英雄模式BOSS掉落:

  锁喉是只鱷鱼=_+

  奥各是一个只出现在英雄难度中的侏儒BOSS,先是在玩家与锁喉这条鱷鱼战斗中来捣糨糊(插一脚)。然后再锁喉被玩家击杀后来作為英雄模式的第二个BOSS

2号BOSS:锁喉/奥各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659,880

  英雄模式:3,734,730(奧各:2,074,850)

  BOSS技能:

   尘土连枷:以他的尾巴周期性地击打地面扬起尘土。

   毒性怒气 :造成的伤害提高25%,持续0秒。

   血魄气息每2秒造成1387至1612(英雄模式为1850至2150)点流血伤害。附近的鱷鱼都能闻到你的血!你是主要的攻击目标。

   黏稠毒药 :对目标及其5码范围内的盟友造成10740至13260(英雄模式为20585至25415)点自然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30%,同时每2秒额外造成8325至9675点自然伤害。

  BOSS攻略:

  首先我们需要击杀的BOSS是锁喉,他会从尾巴击打地面造成烟雾,在烟雾中会使你的攻击MISS,所以很简单的远远地离开烟雾。

  鱷鱼锁喉有时会毒性毒气"就是软狂暴"这时候要么凝神,要么就让坦克硬抗吧0_0.

  锁喉会在击杀过程中对随机某个队员施放血魄气息,这会使其召唤出几条小鱷鱼[每条小鱷鱼有38K血量],他们会造成一个可以叠加层数的DEBUFF---每秒1K5最高15层。

  比较好的击杀方式一个是法师的冰冻之环,还有就是猎人的冰霜陷阱,控制住后远程风箏击杀,输出有一定压力,必须在下一波刷新前击杀不然越积越多很麻烦。

  此时此刻出来捣糨糊的奥各也只是在那边随机的出现然后大风车,大家远离就好。

  在英雄难度中,击杀玩锁喉后。那个猥琐的侏儒奥各会出来偷掉锁喉掉落的物品,奥各就只会旋风斩,於是风箏杀之,无压力。

  高阶预言者巴瑞姆是被风元素蛊惑住的托维尔中他们的精神领袖。他位於地城中的祭祀臺中。

3号BOSS:高阶预言者巴瑞姆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659,880

  英雄模式:3,734,730

  BOSS技能:

   半百狂鞭:近战攻击可触发额外鞭击,对目标造成普通伤害再加上5000点伤害。

   远古瘟疫:向敌人射出一个受诅咒荒疫,对其造成6800至9200(英雄模式为8840至11960)点自然伤害,接著跳至附近额外的敌人身上。

   懺悔:圣光笼罩施法者,使其不受到伤害。

   懺悔:使目标的灵魂与肉体分离,令目标处於灵魂的世界之中。

   懺悔:使目标的灵魂脱离其躯体。

  BOSS攻略:

  第一阶段:

  这个BOSS是有一点点小难度的,BOSS自身会放半百狂鞭,对坦克治疗压力小大。

  而且会在身边召唤出一个光圈,站在圈上面的人伤害比较大,坦克要多拉动。所有人员跟随并且大团分散。

  BOSS会召唤出一个凤凰,凤凰会释放奉献。我们可以选择立即击杀,但是凤凰不会死,会落地成蛋恢复血量。

  所以我们只要做的就是一出现凤凰就急火击杀就可。在如此循环后会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

  BOSS在血量降低至50%后进入第二阶段。也就是使玩家进入灵魂世界中,此时此刻是所有人受到AOE伤害,并且BOSS身下会出现黑圈。

  BOSS攻击免疫,黑色凤凰出现(场上无论何时只有1只凤凰),如果有可以嗜血/英勇的职业存在,无论什么职业开极限技能击杀黑凤凰。

  击杀完黑凤凰后,玩家便跳出灵魂世界,接下来与第一阶段类似。只是二阶段全体受到的AOE伤害非常大,所以治疗和输出压力都很大。

  好吧,这个就是那个坑死爹的南风领主(风元素)他没有屁股,他兄弟都在四风王座10人副本好好地,盅惑了那麼多戴著鸟头猫人的关底BOSS,这货好悲剧。

4号BOSS:希亚梅特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244,910

  英雄模式:2,489,820

  BOSS技能:

   吸收风暴:从风暴中聚集能量。

   偏斜之风:法术偏斜提高90%,受到的伤害降低90%。

   风暴之箭:对一名敌人造成7068至7931(英雄模式为14137至15862)点自然伤害。

   风暴之箭:对一名敌人造成9425至10575点自然伤害。

   哀嚎之风:将敌人击飞至空中,每秒造成2775至3225点伤害。

  BOSS攻略:

  这个BOSS难度比较高,对每个队员要求都很高,几乎每次都是同归於尽的状态。

  BOSS开场后会施放一个护盾,此时此刻在护盾期间不停地召唤(ADD)小怪。

  小怪分為两种,一种是Servant of Siamat(近战攻击),还有就是minion of Siamat(闪电远程攻击),坦克拉住小怪由DPS快速击杀。

  Servant of Siamat还会使用充能之拳:对当前目标造成极高的伤害,使用前会充能,充能的时候坦克要马上跑开。

  经过一定数量的小怪BOSS身上的盾会消失,此时此刻BOSS会释放哀嚎之风,把玩家击飞到空中大概5秒以内,空中无法读条只有顺髮,治疗需要注意,各位需要注意保命。

  风暴结束以后BOSS开始攻击,输出要注意仇恨目标,而且厂上还是会出现ADD小怪,DPS根据压力优先击杀小怪或者看时机全力RUSH BOSS,请按照情况具体分析。

  英雄模式BOSS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