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大灾变5人副本石岩之心攻略

  石岩之心作為一个5人副本位于地深之源地图的中间大地神殿处。

  这个地城是设计为了82-84等级的玩家所尝试的。 石岩之心对地深之源的居民来说曾经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区域,但是现在已经完全落入了暮光之槌的掌控之中。

  副本入口位置:

  石岩之心拥有4个BOSS:

  1号 寇伯拉斯

  2号 岩革

  3号 欧兹鲁克

  4号 高阶祭司艾吉儿

  副本攻略:

  寇伯拉斯是一条在石岩之心的岩石虫,是石岩之心的第一个boss。

1号BOSS:寇伯拉斯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612,400

  英雄模式:2,904,790

  BOSS技能:

   抑制波动: 对0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2375至2625(英雄模式为9425至10575)点暗影伤害,此外目标将可吸收至多4000点的治疗。本效果至多可堆叠20次。驱散此效果将移除所有的堆叠效果。

  BOSS攻略:

  一进副本就可以看到我们的老朋友,米尔豪斯•法力风暴,如今他已经成為了暮光信徒的一员(在监狱裡被洗脑了麼…),一开怪他会对所有人释放伤害超高的暗影弹,米尔豪斯不吃任何控制,如果不管他,他的Biubiubiu会把所有射成马蜂窝,所以必须优先对付他,其他小怪则尽量控制,当他血量低於2/ 3的时候,他会逃跑,此时再对付剩下的小怪。

  不过,你以為米尔豪斯是第一个BOSS那就大错特错了。米尔豪斯会这样持续逃跑到几波小怪后,最后当他逃到一片空旷的场地上时,一条巨大的岩石虫会跳出来把米尔豪斯撞飞(…他就这样消失了,不知道死没死,这货真是够悲剧的)  

  Boss技能不多,有点类似奥罗,也是分為地上和钻地阶段

  在地上时BOSS只有一招,对一个玩家所在地点发射大量水晶,必须立马离开否则伤害是无法承受的,水晶有血量,当全部射到地上的时候水晶会成小虫子,冲向第一仇恨,一般是治疗,所有当boss喷水晶的时候,远程DPS就要开始AOE水晶,避免治疗被秒

  当钻地后,地上会冒灰尘,注意躲开,boss一会就会钻出来,被撞到的话会直接被秒。场上还会刷新石头螃蟹,坦克拉住,DPS打掉即可

  当BOSS钻上来后,重复第一阶段

  注意事项:

  英雄难度下注意秒小水晶,治疗被打的话基本是死定的,当boss开始喷水晶的时候dps就要开始準备转火了,当然治疗也要自觉远离水晶所在处

  英雄模式BOSS掉落:

  过了一王后你就可以遇到整个CTM最為噁心的小怪,一个个字很小的石头人,他技能不多,就两个,一个是伤害超级大的AOE,目测伤害8W5左右,唯一躲避方法就是在读条结束的瞬间跳起来,没错,就是跳起来,记得“跳起来躲冰环的那个传言”麼…如果你有延迟…那就希望治疗不会放生你吧!这个小怪还有另外一个技能是召唤一个水晶,水晶血量很少只有10000左右,可以轻鬆秒杀,但是如果你不秒杀他他就会秒杀你,如果让水晶碰到任何人,水晶会爆炸并把撞到的人秒杀

  穿过一条一直会落下石头的通道后,就能看到岩革了,岩革是一条石头龙,在英雄模式下他会掉落和他相当模型的坐骑。

2号BOSS:岩革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2,450,848

  英雄模式:4,149,700

  BOSS技能:

   沙尘衝击: 对施法者面前1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23750至26250(英雄模式为47125至52875)点自然伤害。

   水晶风暴(英雄模式增加此技能): 每0.5秒对所有的敌人造成9425至10575点自然伤害,持续6秒。施法目标须在视线范围之内。

  BOSS攻略:

  战斗融合了霍迪尔和ICC冰龙的战斗要素,战斗不算复杂,但还算是有趣的

  作為一条龙,吐息肯定要会,坦克把boss背对人群就是

  Boss还会往地上丢岩浆,小范围AOE,注意跑开

  过一段时间之后,boss会飞天,并落下石头,类似霍迪尔战斗中的冰块,地上会有明显的黑影,注意闪躲,石头落下来之后会插在地上成為障碍物,类似ICC中战冰龙的冰墓,此為战斗的关键

  Boss下地后会重复使用吐息和丢熔岩,在英雄难度下,boss会释放大招全屏持续AOE,所有人要马上躲到石头后面卡视野避免伤害,反则必死无疑

  重复飞天和下地,基本两轮就OK了

  注意事项:

  英雄难度中,在地上的时候boss放的aoe是持续性的,在飞天阶段时候落下来的石头用来卡视角避免吃这个伤害,dps要提前预算好自己去哪个石头,石头模型不是很大,要卡好位置,因為治疗也在卡视角,很可能没办法加你血。

  当然,坦克也必须躲!

  英雄模式BOSS掉落:

  欧兹鲁克是一个巨大的石头人,本来是大地妈妈塞拉赞恩的手下之一,但是却跟了暮光之锤,大地妈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3号BOSS:欧兹鲁克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2,450,848

  英雄模式:3,319,760

  BOSS技能:

   源质壁垒: 对植入欧兹鲁克的源质鎧甲进行充能,让它们有20%(英雄模式为100%)的机率可反射法术,持续10秒。

   源质盾刺: 尖刺从欧兹鲁克身裡喷射出。在此效果持续时间内对欧兹鲁克的任何近战攻击将会在3秒内对攻击者造成每秒0点流血伤害。此效果最多可堆叠20次。持续10秒。

   狂怒: 造成的伤害提高50%。

   地面猛击:製造出强烈的地面衝击,对所有在衝击位置半径8码内的敌人造成80112至89887(英雄模式为471250至528750)点伤害。

   粉碎: 将欧兹鲁克突出的尖刺射向周围的敌人,对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28275至31725(英雄模式为141375至158625)点伤害。此外,任何正在施法的目标,其施法动作都会被中断,持续。

   麻痹(英雄模式增加此技能): 昏迷所有敌人,持续8秒。如果此效果作用期间没被中断,则可造成47500至52500点秘法伤害。此效果在目标受到伤害时会被移除。

  BOSS攻略:

  打死二王后,又是噁心死人的小怪战,大量暮光信徒+元素,用上所有的控制技能吧!这裡会有一种7000血左右的巡逻怪,引到仇恨会跑去别的怪堆寻求支援(类似祖阿曼裡的那种),没及时杀死的话,坦克拉住ADD,听天由命吧…。或者…速度灭!

  一个大石头人,如果你不知道打法,他能让你灭到红,如果你知道打法,能打起来可以说是很轻鬆,Boss技能多而不杂,很有条理,基本都是按顺序使用

  技能一:法术反射,可被偷取或者驱散,但是,刚出来不要急著驱散或者偷取,这个技能是避免团灭的关键

  技能二:全团击晕,持续8秒,这6秒内BOSS不会攻击也不会移动,移除晕迷的唯一方法就是受到伤害,但是BOSS不攻击,怎麼办?关键在於上一个技能:反射。当Boss使用反射时,马上使用自己伤害最低的dot技能,令自己在晕迷时能受到伤害,从而移除晕迷,特别是近战,必须要给自己掛上一个Dot。如果晕迷没有被移除,则8秒后,会受到5W点伤害。晕迷持续时间内,BOSS不会有任何动作

  技能三:当8秒晕迷结束后马上使用,8码范围内的秒杀性伤害,必须躲开。这也就是為什麼近战必须上给自己上Dot的原因。 8秒结束后的伤害+这个AOE,除了无敌外没有任何方法可以活下来

  技能四:正面圆锥形地刺,就会明显的抬手动作,坦克把Boss背对人群,自己注意闪躲

  技能五:HP低於30%会狂暴,增加50%的伤害,注意加大治疗 

  注意事项:

  关键在於注意自己身上有一个dot,这样在被晕迷之后能及时受到伤害,避免随后的秒人AOE

  只要按部就班,这个Boss就可以轻鬆拿下,天然呆什麼的,果断放生吧…

  英雄模式BOSS掉落:

  在石岩之心的暮光的头领,负责统领暮光之锤们在这裡干不见得人的事,不过到底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4号BOSS:高阶祭司艾吉儿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612,400

  英雄模式:2,489,820

  BOSS技能:

   血之诅咒:使目标受到物理攻击时所承受的伤害提高1000点(英雄模式为5000),持续15秒。

   地壳裂块:从地面扯下一片土块,并且将其掷向一名随机玩家的位置。当这个土块撞击到该位置时,0码范围内的所有友方或敌方单位将受到32987至37012点伤害。

   召唤重力之井:召唤一个粉碎性的重力领域。任何范围0码内的友方或敌方单位会被吸至中心点。此法术会持续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离中心点越近所承受的伤害就越高。持续20秒。

   原力之握:将目标困在能量力场中,使其漂浮在空中再将其重重地轰至地面上。目标每次被轰至地面上时会受到18850至21150点伤害,持续5秒。护甲无法减免此伤害。

   能量护盾:对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4250至15750(英雄模式为47500至52500)点秘法伤害,并将其击退。此外,施法者将被能量护盾所包围,此护盾可使所受到的伤害降低75%,并让施法者可以飞行。

  BOSS攻略:

  开打前Boss会在一个祭坛上,下面有大概20+的小怪,小怪攻击力很低,血量也很少,可以很轻鬆A死。

  Boss会在地上留下黑圈,范围比较大,注意闪躲,黑圈刚召唤出来的时候会把附近的人吸到裡面。战斗中,小怪仍然会不断刷新,坦克要注意拉住,DPS注意击杀,避免小怪干扰治疗。小怪数量相当多,但是血也很少,保护好治疗就可以了

  Boss还会把随即玩家拉到空中,结束后会受到掉落伤害,要注意打断

  过一段时间,Boss会传送回祭坛,给自己套上一个减少75%受到的伤害,并且召唤几个大石头往地上砸,地上会有灰尘显示石头落点,注意闪躲。

  要注意,这个时候Boss并不是无敌的,远程仍然可以打到Boss,但是Boss如果被打死的话会掉到熔岩里面…无法Loot…

  英雄模式BOSS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