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 国服8月份能开CTM你同意吗?

第一期 8月份国服能开CTM你同意吗?

事件摘要:
  4月29日国服魔兽世界CTM《大地的裂变》送审北京市新闻版署。之前网易也表示国服CTM《大地的裂变》会尽快广大国服玩家见面。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在其官方网站确认,已经在审核《魔兽世界》资料片《大灾变》 。同时,亦有可靠消息人士披露,《大灾变》通过审批的时间可能就在下月。
  据悉,在官网回答网友提问时,北京市新闻出版局称,该局已经收到《魔兽世界》资料片《大灾变》已受理,正在审读中。而在最新的回答中,北京新闻局更是称游戏已经送审。业内人士称,这意味着该游戏已经送审至新闻出版总署。
  而据网易内部人士披露,《大灾变》预计通过审批的时间是今年5月,而网易也正在筹备新资料片上线的一切事宜。
  早在今年1月,业界即有声音称,《大灾变》已经送审北京新闻出版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当时,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却否认收到网易关于《大灾变》的申请。

>>点击阅读全文<<

正方观点

  网易自从接受魔兽世界以后对于新版本的上线以及游戏监管还是很给力的。虽说WLK在审批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自从有了通过的消息以后。《巫妖王之怒》上线的速度还是有目共睹的。
  并没有通过以后再拖延时间,所以这次只要审批通过相信CTM上线与国服玩家不远了。  
  版本落后对于玩家数量的影响很大,目前国服玩家去台服的越来越多,这些用户的流失网易不会不在乎,所以他们一定会加紧CTM上线的时间。

反方观点

  肯定开不了,原因有二。
  一.我们不太相信版署的审批速度,现在虽然已经送审了。但是按照之前的经验和速度来看,不审批你几个月?几个月可能都是小数,而且CTM里面有大量的内容在国服都是不和谐的,这些东西的修改不需要时间?所以别说8月份,时间真的是未知数。
  二.就算把事情往最好的方向想,审批很顺利。但是国服目前的状况是什么?ICCBUFF只开了10%时间却用了3各月,等开放到30%的时候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而且晶红龙殿副本尚未开放,时间仍是未知。WLK版本正常的时间是一年多。国服绝对不可能少于这个数字,况且众所周知还有个CTM前夕的过渡版本呢。
  所以绝对开不了,不要太乐观慢慢等吧。
支持正方
支持正方

往期回顾

我支持正方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我支持反方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