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大地的裂变装备重铸系统

  很早之前,高等精灵就已经把魔法带给了艾泽拉斯的人民,在《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中,重铸——这种全新的魔法将可以使玩家们自定义他们的装备。提供重铸服务的NPC将会在各大主城出现,来协助各位通过改变装备的属性来订制装备。玩家可以使用重铸来修改物品的属性值,或者恢复原先前的改变,并选择不同的组合。

  属性区分

  所有物品上提升表现的属性将分为两种:主要与次要。在《大地的裂变》中,主要的属性为耐力、智力、力量、与敏捷。这些属性根据设定将无法通过重铸进行转换。而游戏中的大部分的次要属性都将可以通过重装转换。可以通过重铸来转换的次要属性有精神、命中等级、熟练等级、暴击等级、急速等级、专精等级、招架等级与躲闪等级。这些次要属性可以通过重铸来进行调整。

  重铸装备

  重铸的方式相当简单,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订制装备。首先,玩家必须在各大主城与重铸 NPC交谈,提供重铸所需的物品。需要注意的是:重铸物品的物品等级必须高于200,你可以通过打开界面选项在显示菜单中勾选相应选项,显示物品的物品等级;选定需要重铸的物品后,玩家可以自行选择物品上任何的次要属性,并根据选择来转换40%的绿字属性或精神到另外一个次要属性;重铸的价格与物品的商店售卖价格相同;你每次只能在一件物品上重铸一种次要属性,而且你不能对已经存在物品上的属性进行加强;如果想要重新订制物品,你可以先复原配置,花钱再重铸一次。在你获取新物品、技能、转换天赋的时候,使用重铸会帮助你保持你的角色属性。

  制作实例

  以重铸天启降临之靴(物品等级271)为例,假如你觉得的命中等级已经达到上限,希望物品拥有更多的暴击等级,你就可以与各大主城的重铸 NPC对话,把物品放在重铸窗口,花费一定金币(物品商店价格)来降低命中等级而提升其他的次要属性。由于物品已经有暴击属性,你可以选择除了暴击之外的其他属性。所以,也许你会想要提升你的专精等级。当你从选单中选好属性并且确认交易后,物品的命中等级会降到42,并且提升28专精等级。如果你随时改变主意或想要修改重铸后的属性,可以到重铸 NPC那里复原,把物品还原到本来的属性值。物品的主要属性决定了物品对职业与天赋的归属,但你可以通过重铸让次要属性针对角色需求产生更大的作用。重铸必将成为你订制装备的选择。而选择权就在你的手上!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