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大地的裂变各种族改动

 

联盟

  联盟各种族新增职业

  人类:猎人

  暗夜精灵:法师

  侏儒:牧师

  矮人:萨满祭司 法师 术士

  德莱尼:无变化

  狼人:战士 猎人 盗贼 牧师 死亡骑士 法师 术士 德鲁伊

   人类

   [外交]: 声望获取值提高10%

   [自利] [2分钟冷却]: 移除所有移动限制效果以及导致你无法控制角色的效果。这个效果与其它同类效果共享冷却时间。

 

   [剑类与锤类武器专精]: 剑与双手剑,锤与双手锤的精准提高3。

   [人类精魂]: 精神提高3%。

  [感知]:被移除

 

   暗夜精灵

   [飘忽不定]: 减少影遁时敌人发现你的几率,并提高潜行时的移动速度5%。

   [自然抗性]:提高自然抗性97点

   [迅捷]: 被近战或远程攻击命中的几率降低2%。

   [影遁]: [2分钟冷却] 激活之后遁入阴影,降低敌人侦测到你的几率。持续直到取消或进行移动。取消这个效果之后,你对任何仍在战斗中的敌人造成的威胁值将恢复。

   [精灵之魂]: 死后变小精灵,移动速度提高75%。

 

   侏儒

   [工程学专精]: 工程学技能提高15点。

   [奥术抗性]:提高奥术抗性97点

   [逃脱大师]: 解除所有无法移动或减慢移动速度的不良效果 1.5分钟冷却,从1.75分钟下调。此外,没有被减速或定身的情况下也能使用逃脱大师。不再受到其他技能触发的公共冷却时间的影响。

 

 

   [开阔思维]: 魔法值提高5%。

   [短刃武器专精]: 匕首与单手剑的精准提高3。

 

   矮人

   [探险家]: 考古学技能提高15点,并且你的勘测速度比一般的考古学家更快。

   [寻找财宝]: [1.5秒冷却] 矮人可以感知附近宝藏的位置,并将其显示在微缩地图上,持续瞬发。

   [冰霜抗性]: 提高冰霜抗性97点。

   [枪械专精]: 枪械武器的爆击几率提高1%。

   [锤类武器专精]: 单手与双手锤的精准提高3。

   [石像形态]: [2分钟冷却] 移除所有中毒、疾病和流血效果,现在减少10%受到的所有伤害,不再提高10%护甲值。使用石像形态也会增大矮人的体形,持续8秒

 

   德莱尼

   [宝石切割]: 珠宝加工技能提高10点。

   [纳鲁的赐福]: [3分钟冷却] 在15秒内治疗目标20%的生命值,不再是一个受加成的治疗量。

   [英勇灵气]: 你的法术和攻击命中几率提高1%。

   [暗影抗性]:提高暗影法术抗性,相当于目前版本游戏中属性197点

 

   狼人

   [畸变]: 疾病与诅咒的影响时间减少15%。

   [疾步夜行]: 提高40%移动速度,持续10秒。改成2分钟冷却时间,并且不再有公共冷却。此外,这个种族特长的移动速度加成可以与已经存在的移动速度加成叠加,但不能在疾跑或急奔激活时使用

   [剥夺者]: 剥皮技能提高15点并且提高你的剥皮速度。

   [恶意]: 提高1%暴击几率。

   [形态转换]: 狼人可以从人类与狼人两种形态之间转换。

   [狂野疾奔]: [1.5秒施法] 四肢着地,如同狂野的动物一般急速的奔跑。

 

    部落

  部落各种族新增职业

  兽人:法师

  牛头人:圣骑士 牧师

  巨魔:德鲁伊 术士

  亡灵:猎人

  血精灵:战士

  地精:战士 猎人 盗贼 牧师 死亡骑士 法师 术士 萨满祭司

 

   兽人

   [斧专精]: 斧,双手斧与拳套的精准提高3。

   [血性狂怒]: [2分钟冷却] 提高6点攻击强度或5点法术伤害(85级为2970点攻强/1485点法伤),持续15秒。

   [命令]: 宠物造成的伤害提高5%。

   [坚韧]: 昏迷效果的持续时间减少15%。

 

   牛头人

   [栽培]: 草药学技能提高15点,并且你可以更快的采集草药。

   [耐久]: 基础生命值提高5%。

   [自然抗性]: 提高自然抗性97点

   [战争践踏]: [2分钟冷却] [0.5秒施法] 使身边半径8码范围内的最多5个敌人昏迷,持续2秒。现在可以在变形状态下使用。

 

   巨魔

   [野兽杀手]: 对野兽的伤害提高5%。

   [狂暴]:[3分钟冷却] 使你的近战与法术急速提高20%,持续10秒。

   [弓专精]: 弓类武器的暴击几率提高1%。

   [巫毒劲舞]: 缩短所有移动限制效果的持续时间15%。巨魔最带感!

   [再生]: 生命值回复速度提高10%,在战斗中仍可保持10%的生命值回复速度。

   [投掷专精]: 投掷武器的暴击几率提高1%。

 

   亡灵

   [食尸]: [2分钟冷却] 激活之后,每2秒回复总生命值与法力值的7%,持续10秒。只能对半径5码范围内的人型生物或亡灵的尸体使用。在食尸时进行移动、做出任何动作或受到任何伤害都会中断这个效果。

   [暗影抗性]: 提高暗影抗性97点

   [水下呼吸]: 在水下呼吸的时间延长233%。

   [亡灵意志]: [2分钟冷却] 移除一切魅惑,恐惧和催眠效果。这个效果与其它同类效果共享30秒冷却时间。

 

   血精灵

   [奥术亲和]: 附魔技能提高10点。

   [奥术洪流]: [2分钟冷却] 使半径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沉默2秒,并使你恢复15点符文能量值/怒气/能量/集中值或6%法力。非玩家单位的施法也会被打断,持续3秒。

   [魔法抗性]: 提高奥术抗性97点

 

   地精

   [哪里都有好买卖]: 不管任何阵营,地精消费时永远享受最大折扣。

   [化学改善生活]: 炼金技能提高15点。

   [呼叫大胖]: [30分钟冷却] 召唤你的朋友:戈伯,为你提供银行服务,持续1分钟。

   [火箭弹幕]: [2分钟冷却] 30码距离,向你的敌人发射腰带上的火箭,造成一定比例的火焰伤害。火箭弹幕与火箭跳跃共享冷却时间。

   [火箭跳]: [2分钟冷却] 使用你的火箭腰带,向前方跳跃。 火箭弹幕与火箭跳跃共享冷却时间。

   [时间就是金钱]: 提高1%的攻击和施法速度。

 

全种族职业搭配表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