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25人英雄模式暮光双龙技能详解及法师心得

  作者 断风贤

  英雄模式下这场战斗和太阳井1号蓝龙有点类似。

  战斗中会有另外一个位面暮光国度,呆在里面的人每2秒会掉2000血,并且每2秒在暮光国度内承受的伤害提高10%,可叠加,持续两分钟。同时,暮光国度内有大量的球,这些球会在周围3码游动,碰到的话会对周围5码成员造成4万左右伤害。

  此外,每20秒会在暮光国度刷新1个暮光哨卫(31万血),它会持续引导在外场制造一个暮光裂隙-蓝色的光球, 会不停的对内外场的玩家释放暮光裂隙造成2万5左右伤害。

  该BOSS分两个阶段,严谨的来说P1持续1分半钟,P2持续2分半,瑟拉里恩开始炫光毁灭的时候即算进入P2,瑟拉里恩释放完3次炫光毁灭后瑟拉里恩下地,瓦莉欧娜上天,上天1分半后开始1分钟的深呼吸。

  BOSS技能及应对方式

  两条龙下地攻击坦克的时候都会随机造成1个DEBUFF,叠加到5层时会对周围5码队友造成少量伤害并带入暮光国度。

  瓦莉欧娜

  下地技能:

  昏天暗地:随机对一名玩家释放该DEBUFF,该玩家会变紫色并且DBM会标记方块,持续15秒或者吸收10万左右伤害后消失,可被驱散。消失或者被驱散后对该玩家及周围8码造成总计135万暗影伤害,有比较小的概率会点内场的人。

  应对方式:英雄模式中了的人跑到龙尾或者龙头方向由神牧在10秒时给天使(10人挡不了的就集合分担),不要加满10万血或者驱散,很可能爆炸后有天使也会死掉, 斗篷无敌冰箱可以顶掉(进门组别用)。 另外隐身也许可以在DEBUFF最后1秒消失的瞬间挡掉(没试过)。 如果内场人中了就立即出去或者无敌冰箱斗篷解。

  吞噬烈焰:3秒引导后施法5秒对龙头面前180度的玩家造成8万伤害每秒,距离越远伤害越低。

  应对方式:快喷的时候靠近BOSS,引导后就跑到龙头后面,也可以跑到龙头40码外, 喷完后要立即回位。 另外第2次P1龙头吞噬的方向可能是错误的,由于宠物只在BOSS背后攻击,所以看宠物站的位置就会知道龙头的正确吞噬方向。务必注意引导时宠物的位置。

  天上技能:

  暮光陨星:6秒施法,随机点一个外场目标并会标记紫色箭头,对其及周围8码队友造成45万左右伤害。

  应对方式:P2非DOT职业和近战站一起分担这个伤害,中了的人迅速跑到人群。

  深呼吸:进入P2 1分钟后瓦莉欧娜会将分成左中右三块长条区域,每次会从平台经过左中右其中一块区域往另外个平台方向喷紫色烈焰,被喷到会受到大量伤害,站在火焰上的人会持续受到大量伤害并且进入暮光国度,总共会喷3次,3次后则下地回到P1。

  应对方式:该技能类似太阳井菲米丝上天深呼吸,但比菲米丝容易分辨多了,可由1个人喊进门方向,中间,内门方向,该技能务必要躲开。

  瑟拉里恩

  天上技能:

  暮光冲击:2秒施法,对目标及周围8码造成5万左右伤害,

  应对方式:分散8码站位并焦点瑟拉里恩,因为该技能有施法且有弹道,看见瑟拉里恩目标是自己时可以在治疗压力大的情况下迅速跑开躲掉,以减少治疗压力。

  炫光毁灭:对随机3个目标位置制造1个范围12码的炫光毁灭,4秒后对该范围内的玩家造成2万左右伤害,并送入暮光国度。连续施放3次。

  应对方式:非进门组要躲开这个技能,并且不要靠近进门组刚呆过的地方。进门组看见炫光毁灭在附近就立即跑进炫光毁灭范围以进入暮光国度处理暮光哨卫,在暮光国度内如果看见炫光毁灭要跑开,否则会被秒杀。

  下地技能:

  侵蚀魔法:随机点3个玩家,使其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提高100%,并且对周围10码队友造成同样数值的伤害。

  应对方式:中了的人要立即停止施法并跑开人群10码以外。如果是即将进门的就停止施法在进门坦附近等。 这个技能在内场不会对周围玩家造成伤害。

  巨大的火焰:对随机1个目标喷吐一块圆形暮光火焰,站在上面的人会持续受到少量伤害。这个技能不会对内场造成伤害。

  应对方式:要迅速跑开,该技能会优先点远程,当远程数量不足时会点近战范围。另外就是深呼吸的时候不要站在即将进暮光国度的点,一般为进门或者内门前的点。

  需要注意的地方

  1、前面提到的吞噬烈焰BUG,第2轮P1昏天暗地会可能点内场等等。

  2、如何出门:内场会随机刷新传送门,传送门会有个数十层的BUFF,每1秒降低1层,每传送1个人降低10层,所以10层以下就不能传送了。

  3、内场虽然球很多,但是位置是比较固定的,所以安全点很多。 比如门口方向6点和9点方向有个很大的安全点。 内门方向也有个小安全点。

  4、冰法只能进第1、2轮,火法可以进第1、3轮。第1轮可以进2个奶骑,第2轮进第3个奶骑,第3轮进有无敌的1个奶骑和盗贼或者火法。之后就是RUSHBOSS了。

  5、暮光哨卫会同时攻击内外的人,也就是说里面的人很可能同时被2、3个暮光冲击秒掉,所以处理球的速度要快,并且血线要保证,层数越高血线就要越高。

  6、有暮光国度DEBUFF的人在外场受到暮光裂隙伤害依然会受到DEBUFF加成,所以要刷好。

  7、进门时机, 第1轮炫光毁灭,第2次P1开始,第2轮炫光毁灭。具体战斗流程请参照视频。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