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10人普通模式奈法利安:暗牧视角心得分享

  作者:深蓝舞焰_海豚

  写在正文前:

  奈法兄妹战,难点是在P3。受最近很多攻略影响,教我们怎麼去最大化风筝小怪,神马冰环辅助啊都是浮云~

  我们灭在P3 7%两天最终得出的结论是,这里我们需要风筝T不断的走位,不要被火烧到小怪增加能量,至少要让小怪死一次,才能给全团以最大的时间去打BOSS。我们这种战术不需要冰法辅助,一个QST和一个奶Q就可以搞定整个过程。 不要想著冰环辅助,暴风雪减速,吹风减速,你越怕它打你,你就死的越快。为什么?

  很多视频,攻略都是最后副T倒,BOSS剩下那点血打不掉或者基本BOSS倒全团也基本灭了,而我们全团满员过P3,就是因为让小怪死一次的原因,所以我认为这种战术是最合理的战术。 

  P1战术:

  熊T在方块位置开怪,全团跳下去,主T迅速调整自己的位置去三角位,把MM的侧面给人群。人群集中在XX位置。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MM每隔一段时间在侧面施放一次闪电,熊T需要再拉回方块位置,人群宁愿被扫尾造成3W伤害也不要被闪电电到造成减员,这个闪电效果很远很远的。

  开怪后,猎人在人群XX位置放一个冰霜陷阱来冰住第一只怪。这里需要奶Q开正义之怒刷血,把小怪仇恨吸引过来。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P1中把小怪尽量的集中在一点死亡,让P3 奈法一团火烧醒所有小怪。

  小怪分配:

  第一只:猎人提前在人群冰冻陷阱

  第二只:等待到人群的时候暗牧锁 这个暗牧作为VIP,输出第一,插个雕纹基本瞬发锁怪能力,还有15%天然减伤,谁打奈法不带暗牧真是最大的损失

  第三只:戒M锁在人群

  第四只:猎人冰冻陷阱好了看情况冰住或者冰暗牧那一只,让暗牧去锁第四只

  第五只:先奶Q先扛著,前面打人并不痛,等待猎人冰冻陷阱或者等待第一只死亡,基本在MM血量降低到25%的时候第一只死亡,陷阱也OK了,冰住最后一只怪

  奈法怎麼会眼看著自己MM被大家狂殴呢,在开场几秒钟后,奈法会下来帮助MM,注意奈法是从中间下来,我们副T拉住仇恨去现在的星星位置,注意一定要横著哦。

  MM血量在25%的时候BOSS,所有人转火奈法,关注著MM头像上的能量条,如果能量条满了基本团灭了,因为MM没有死,它还是会对侧面施放闪电,所以熊T还是要不断在方块和三角之间走位,分配一个QS去加熊T。

  奈法在每掉10%血量的时候会对全团造成一次AE伤害,伤害大概在10W左右,不会被秒,不过不满血的不能保证哟,你们需要按理的安排每个电击技能。

  因为我们配置补是两QS一戒M,所以:

  90%:DK开反魔法罩

  80%:戒M开减伤盾

  75%:进P2

  70%:

  -10点方向台子:暗牧、补骑、死骑,死骑开反魔法罩

  -2点方向台子:熊T、补Q 、火法、猎人,补Q开圣佑

  -6点方向台子 骑士T、戒M、盗贼,戒律M开反伤盾

  60%:

  -10点方向台子:暗牧给补Q上盾,DK开小盾,QS开圣佑

  -2点方向台子:法师冰箱,熊T起来宁静

  -6点方向台子 骑士T开牺牲

  55%:进P3

  50%:DK开反魔法罩

  40%:戒M开减伤盾

  30%:戒M 唱歌

  20%:暗牧唱歌

  10%:不用加血了,死磕BOSS吧

  在全团DPS正常的团队,奈法75%的时候,MM差不多快狂暴了,这个时候转头把MM杀死进P2。

  P2战术:

  我们三个台子:

  -10点方向台子:暗牧,DK,补Q

  -2 点方向台子:熊T、猎人、法师、补Q

  -6 点方向台子:骑士T、盗贼、戒律M

  在奈法升天的时候,暗牧需要给自己台子的人上恢复和盾,在熔浆里也会掉血的哦。

  这里跳台子有一个技巧,不要低著台子跳,你们需要向后退两步,然后空格+前就上去了,不要再熔浆里逗留太久,不然补也刷不上你。

  准备上台子的时候暗牧记得第一次影散来减伤,上去之后奈法会对三个台子的人进行无止境的喷吐伤害,伤害大概在2W左右,需要刷起来。

  P2台子上的小怪,只会施放全体AE,不会近战攻击,也不需要坦克,仇恨神马的不用管了,直接开打他,记住一定要打断好,第一次打断最好在水下上台子的时候就要打断,因为小怪看见人就开始AE了,分配好哦。

  在P2中我们杀掉10点和2点位置的小怪,留6点位置的小怪由盗贼慢慢杀,其他点杀完小怪近战打酱油,远程打天上的奈法。

  P2中我们将会承受两次全团点击,加上奈法对台子上的喷吐有可能会是秒杀技,治疗随时要提高警惕。

  P2进入P3有两个条件:

  1、三个台子的小怪全死,则进入三阶段;

  2、很多攻略都说三分鐘之后进入三阶段,其实不然。BOSS55%的时候就会自动进入三阶段,不管你小怪打没打掉。这个我们测试过了不打掉怪全部打王 2分鐘打到55%还是会进P3。

  P3战术: 

  打完P2所有小怪,这个时候奈法从天上下地至少有5秒的时间,要输出BOSS哦,争取时间。但是在下地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误导,能消仇恨的消仇恨。

  暗牧在这里进P3了所有团员靠近开蓝灯给治疗回蓝,然后全团移动到XX位置,熊T在菱形接怪转向到星星位置,这样菱形和XX位都处于奈法的侧面,奈法只会正面攻击和扫击,侧面是没有任何压力的。

  治疗和输出全部站在XX起始位输出,面对第一次全团点击伤害,上面也介绍了怎麼应对,这个阶段DPS就是一个木桩战斗,在第二次电击完BOSS30%多的时候人群移动到菱形位置继续打木桩,因为外面有火会蔓延过来造成伤害。

  P3难点就在于风筝T怎麼样去风筝这群小怪。P1我们让小怪全部死在一个点就是现在的方块位置,奈法对其中的一只骷髏喷火的时候所有小怪复活,副T在方块位置等待骷髏,分配一个QS去加血。

  开始骷髏打T一点也不痛,T要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奈法会不断的向小怪丢火,被火烧到骷髏就会增加能量,副T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拉著他们走,不要被奈法的火和地上的火烧到,如果不被烧到骷髏的能量也是1秒减2点,50秒死亡。

  在P3中,骷髏如果全死一次的话,这个BOSS基本是满员毫无压力的过BOSS。我们副T要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方块拉到骷髏慢慢的移动至三角位,然后绕著外圈走一圈,基本一圈下来骷髏必然会死一次,P3的走位还是要靠副T来灵活运用。

  在30%电击完之后戒M唱歌,开蓝灯,然后去加副T。因为全团基本不造成伤害的。20%的时候电击完,暗牧唱歌+骑士手电筒加满全团等待最后一次电击,副T在20%和10%电击的时候会感觉有点痛,所以要两个治疗刷好。最后10%猛打它,准备分装。

  暗牧在整场战斗中堪称VIP理由:

  15%的减伤是最不容易死的队员之一

  在P2进P3的时候给所有队员开蓝灯回蓝

  在天赋里点出强化盾,盾吸收伤害增加,无疑又是增加的队友的存活机会

  雕纹基本瞬发的锁怪能力除了牧师还有其他人可以么?

  输出绝对比近战高- -因为P2近战打酱油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