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惩戒骑:H熔喉风筝坦属性天赋要求及跑位图解

  作者:女魁

  装备要求及天赋雕纹选择:

  具体细节:

  风筝主要用到的技能是审判加速和回蓝加上固定15%的跑步加速;仇恨主要靠一个循环2次的奉献,配合翅膀和审讯(豆靠天赋审判和飞锤有机率获得,基本都用来审讯);平时血量低主要靠圣闪回血然后审判拉开距离,危及时配合翅膀、圣言和光辉。

  跳台4次为一个拯救保护CD循环,先用拯救后保护(短CD先用),跳过去落地后自由可以顶掉自己的拯救和保护,需要注意的是第四次你自身的拯救和保护都不够CD,需要另外一个骑士给你拯救,落地手动点掉。

  开场第一次小怪可以选择1个或2个开始跑,需要注意是无论几个开始第一次出去都要等下一次小怪15S时间点,这样你风筝回来才能刚好接都2个拉稳仇恨的新小怪,因为第一次没火车你可以不跳台跑楼梯下。

  进入P3由于不再刷新小怪,所以可以选择只绕全能那边的小圈,但是这样地上火很多(而且都占著内圈,躲需要跑外圈容易被追上),而且因为10几个怪多火都是重叠的需要注意自己的血量(没减员你很少机率会受到P3伤害)。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