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微坛改版 全新内容 全新玩法介绍

      >>>新浪魔兽微坛地址:点击进入<<<

  新浪魔兽微坛改版完成了,在本次的改版中我们优化了以下内容:

  等级系统

  增加微坛用户等级系统共0-14级以魔兽世界中军衔系统为基础命名,同时可以直接区分出联盟/部落的阵营情况。用户可以通过在微坛发布微博,回复别人的微博,被人转发微博,参与活动来获得的微坛积分从而提高自己的微坛等级。

  注:您的阵营根据您的魔兽徽章所决定。没有绑定魔兽身份的玩家没有等级显示。

  等级排行功能:

  等级排行每6小时自动刷新一次数据,更新排行榜。

  升级详解 下为相关经验表格

  获得经验:

  1.在微坛发布一条微博+2分

  2.在微坛评论他人的微博+1分

  3.自己的微博在微坛被别人转+1分

  4.活动加分视活动而定

Lv.01 10
Lv.02 30
Lv.03 60
Lv.04 100
Lv.05 200
Lv.06 400
Lv.07 800
Lv.08 1600
Lv.09 3200
Lv.10 6400
Lv.11 12800
Lv.12 25600
Lv.13 51200
Lv.14 102400

  下图为功能详解

  增加微坛积分以及魔兽微坛专用货币:

  通过微坛积分相似的途径来获得,最后微坛积分以及魔兽微坛专用货币可以用来兑换物品。

  纹章:魔兽微坛专属货币,通过参加活动获得,被加精的微博同时也获得纹章+1的奖励。日后用来换取物品。

  魔兽微坛首页中加入明显的活动区域,帮助用户更轻松的参加到微坛活动中来。

  优化个人页面:

  个人页面中绑定的人物身份中雕文,装备等信息均可直接显示其属性。各人页中显示用户在微坛发布,评论,等级,积分,专属货币等情况。还能在右侧列表中查看同服务器/阵营的用户情况,方便用户更加简单快捷的找到游戏好友。

  微坛版规

  1.请勿恶意刷屏,发布广告否则视为扰乱微坛秩序行为处理视情况扣除微坛积分,情节严重者删除微坛账号。

  2.请勿在他人微博中恶意刷评论,发布广告等否则视为扰乱微坛秩序行为处理视情况扣除微坛积分,情节严重者删除微坛账号。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