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0-08-25 14:25
冰冠城塞的守门人-血腥议会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BOSS介绍
BOSS技能
战术技巧
视频攻略

  冰冠城塞的守门人-血腥议会

  BOSS介绍:

  血腥议会是位于冰冠要塞血红大厅的首领之一。它由瓦拉纳尔王子、泰尔达朗王子和凯雷希斯王子三位最强大的煞婪一族组成。三位王子曾被玩家在北裂境各处击败,如今巫妖王已将他们再次復活。王子们带著更强大的力量重新回到冰冠要塞驻守血红大厅。

  泰尔达朗亲王原本是在古王国里的第二个BOSS,凯尔希斯亲王是在俄特加德要塞的第一个BOSS,瓦拉纳尔亲王就更惨了,是在野外,如果你没接到任务可能还没看过他。本来是在五人副本或野外当配角,这次被晋升到冰冠要塞的血红大厅里当主角,当然想好好表现一番给他的主子巫妖王看看。

  BOSS展示:


进入魔兽数据库详细查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