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0-08-25 14:45
冰冠城塞的守门人-辛德拉茍莎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BOSS介绍
BOSS技能
战术技巧
视频攻略

  冰冠城塞的守门人-辛德拉茍莎

  BOSS介绍:

  辛德拉苟莎是位于冰冠城塞霜翼大厅的首领之一,玩家需要拯救瓦莉丝瑞雅·梦行者后才能见到辛德拉苟莎。辛德拉苟莎曾是蓝龙玛里苟斯的配偶。当年与燃烧军团的战斗中,黑龙奈萨里奥背叛所有龙族将巨龙之魂据为己有。借助巨龙之魂的力量,奈萨里奥一击几乎将蓝龙灭族。辛德拉苟莎被震飞到冰冷的北裂境,她对玛里苟斯的呼唤得不到回应,想到龙骨荒野安息却飞不起来。死前的挣扎令辛德拉苟莎疯狂,她发誓要向世间的生者复仇。再次醒来的辛德拉苟莎已被巫妖王复活成冰霜巨龙。如今冰龙之后辛德拉苟莎准备对所有闯入城塞的玩家倾泻复仇的怒火。

  BOSS展示:


进入魔兽数据库详细查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