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0-08-25 14:39
冰冠城塞的守门人-梦行者瓦莉丝瑞雅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BOSS介绍
BOSS技能
战术技巧
视频攻略

  冰冠城塞的守门人-瓦莉丝瑞雅·梦行者

  BOSS介绍:

  瓦莉丝瑞雅·梦行者是一位被天灾军团捕获的绿龙,她被困在冰冠要塞霜翼大厅无法动弹。为了拯救梦行者,玩家需要在天灾士兵的阻挠下将她从半血状态治疗到满血。

  这场战斗对以往来比较是相当特殊的,只有一半生命值的瓦莉丝瑞雅·梦行者被巫妖王的噩梦法阵所禁锢,处于睡眠状态,玩家必须对其治疗才能够释放噩梦中的瓦莉丝瑞雅,在战斗中巫妖王会派出各种小怪来骚扰玩家对瓦莉丝瑞雅的治疗工作,而玩家可以透过传送门进入瓦莉丝瑞雅的梦境里,汲取翡翠活力来强化自身的能力。

  只要我们将她血量补满,瓦莉丝瑞雅的精神会从噩梦里被释放,而现实世界中,苏醒的瓦莉丝瑞雅将会用翡翠之力对场上的天灾军团进行毁灭性的打击,从而结束这场战斗。

  BOSS展示:


进入魔兽数据库详细查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