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飘邈之旅 >> 正文
怪物图鉴 - 大汉国东万花平原怪物图鉴
新浪游戏  2010-09-29 04:56

新浪飘邈之旅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NPC分布
怪物大全
任务副本

怪物名称 怪物图片 怪物等级 怪物描述
花霄羽蝶
50 万花平原上的蝶型生物,只要看得到植物的地方就会看到牠,不过牠非常讨厌其它生物进入牠的势力范围。
花凰角羚
52 鲜艳的毛皮是牠的特色,也是大汉猎人最喜爱猎取的目标。
龙麟脊兽
53 在万花平原生存很久的灵兽,个性较其它为温驯,但是一旦斥怒牠,牠的力道可将人踢飞。
鬼凌蝶女
55 万花平原上最美丽的杀手,两爪利如镰刀,一般生物难到牠只有逃命的份。
星崆狄灵
57 绿色是牠在万花平原的保护色,奔跑起来动作迅捷,是个冷酷机智的掠食者。
铁鳞岩兽
59 由奇妙核心组成的铁质岩怪,平时躲藏在平原上,受到晶石或是特殊石头吸引时,便会发狂似的追逐来源。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