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飘邈之旅 >> 正文
副本资料 - 大风口
新浪游戏  2010-09-29 02:41

   新浪飘邈之旅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NPC分布
怪物大全
任务副本

  大风口是由月朝神教所建立的要塞与根据地,因为地形特殊,不断有狂风从洞口往外吹,是个易守难攻之处,传闻中里头有个邪恶法阵,月朝的祭司们经年累月的守在法阵旁边,不断的用生人活祭,再利用从地底下的矿坑中所开采出来的晶石,进行人体实验,以吸魂取魄的手法来炼制各种人偶傀儡,并收容了从丽唐叛逃的将官们,目的是有朝一日能一举歼灭丽唐取而代之。

  建议攻略

  大风口里最为险恶的就是,不知何时何地会迸出怎样的怪物,这些由月朝神教制造出来的怪物会攻击所有进入此地的旅人,其中守护着月朝祭司们从事着邪恶试验核心地的,是降月叛军以及铁陵战俘长、无相死灵,必须打败他们,才能接近身为人体试验领导、拥有强大法力的拜月神官,解救被捉去炼制人偶傀儡的无辜村民,当拜月神官被攻击时,无敌的暗咒机甲怪将会自行启动对攻击者杀无赦的指令,修真者必须利用超人机智,才能打败这法力与蛮力的完美组合。

  BOSS一:拜月神官

  是月朝神教派驻在大风口的大祭司,位阶仅次于教主,其专职研究各种咒法及炼制法宝,以各种残忍的手法吸取境界低的修真者元婴,再行炼化,只因大风口的地形太过特别,岔路机关分布,走错一步就可能命丧当场,因此很多修真者进去后反而成了养份,被大祭司给吸收了。

  BOSS二:暗咒机甲怪

  机甲怪只服从大祭司一个人的命令,是月朝大祭司以晶石和器械炼制而成的巨大杀人机器。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