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飘邈之旅 >> 正文
怪物图鉴 - 千化洞副本怪物图鉴
新浪游戏  2010-09-29 04:47

新浪飘邈之旅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NPC分布
怪物大全
任务副本

怪物名称 怪物图片 怪物等级 怪物描述
大天灵精
9 天灵精一族里智慧最高的精怪,负责在千化洞中看讨天灵晶脉。
大岩灵精
10 大岩灵族里的长老精怪,长年住在千化洞中护持保贵的晶矿不被盗走。
大火炙精
11 生来就是颗活蹦乱跳的小火球,经过千年已从火焰精修炼而成攻击力更强的精怪,在千化洞内伺机而动。
大巧波兽
12 行动缓慢的总是走在最后面,模样可爱,令人舍不得伤害他。
大山幻精
13 琥珀色的晶石和脸上的符咒,远远的就令敌人怯步,攻击力惊人。
大风月精
14 大风月族中的一脉,从小就生长在千化洞中,受到洞中晶石的激化而成长,誓死守护着晶石不被盗取。
千波兽
14 牠是凶猛且爆躁的一头怪兽,正如同牠头部炙热火焰般的图腾,将对侵犯牠的人将展开剧烈的攻击。
大紫毒精
15 拥有可怕毒性的精怪,平时并不会伤人,只有生命有危险时才会施放毒素出来。
云波兽
15 牠是头令人心生畏惧的灵兽,气力其大无比,只要被他咬上一口,就没有松口的可能,总是要拚个你死我活才肯罢休。
大哈波兽
16 有几只哈波兽被千化洞的灵气所吸引而偷偷潜入洞中,没想到从此依赖着灵气,再也离不开了。
云梦兽
16 他们的责任就是保护灵兽和千化洞的晶石灵气,藉以吸纳日月精华成长茁壮。
彩石灵精
17 牠的地位就像是千化洞中的守卫长,竭心尽力的为千化洞把守最后一关。
花焰灵精
17 琥珀色的斑点是咒语布满在其邪恶的头部,牠是千化洞灵精的首脑,讨厌任何人靠进一步。
幻紫灵兽
19 千化洞的主宰,就玉瞳简上的记载,上仙为了保护千化洞中的晶石灵气才让幻紫灵兽镇守在此。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