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飘邈之旅 >> 正文
怪物图鉴 - 大汉国恶毒草原怪物图鉴
新浪游戏  2010-09-29 04:53

新浪飘邈之旅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NPC分布
怪物大全
任务副本

怪物名称 怪物图片 怪物等级 怪物描述
紫羿羽蝶
40 他的口器会分泌出可将任何东西消解成液体的分泌物,非常讨厌人类。
盈雪角羚
42 拥有解毒的特殊藏器,所以能在恶毒草原上通行无阻,也是猎人最想猎捕的目标。
烈焰脊兽
43 身体内的藏器如同火焰般鲜红,血液制成丹药有祛热解毒的功效。
空凌蝶女
45 手上的长爪子是非常致命的武器,相当喜欢吸食人类的血液。
晶珀狄灵
46 恶毒草原上最凶狠的野兽,追逐猎物的速度也是最快,有时可以在草原上听见牠们的嘶吼声。
青霖岩怪
47 善于隐藏自己的岩石怪物,容易被晶石散发出的能量所吸引。
毒咒信徒
48 毒咒教的信徒,通常都学有基础的毒物知识,排斥与外人来往,但是会抢夺修真者身上的材料。
毒咒崇拜者
49 崇拜毒咒教但是还没有入教的狂热者,会吃一种特殊的迷药让自己陷入迷乱的状态。
毒咒祭司
50 毒咒教的祭司,也是个修真者,身负重要的任务而在恶毒草原上寻找适当的猎物。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