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飘邈之旅 >> 正文
怪物图鉴 - 丽唐国月灵山谷怪物图鉴
新浪游戏  2010-09-29 04:19

新浪飘邈之旅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NPC分布
怪物大全
任务副本

怪物名称 怪物图片 怪物等级 怪物描述
奸险贼徒
10 这些贼徒们得知丽唐近来在外域的争夺上颇有斩获,国库里必有大量的黄金首饰,都想来试试身手。
蛮悍匪徒
12 他们多是犯下了众多案件的匪徒,为了躲避官方的追捕只好藏身在隐密的月灵山谷中。
星辰月影蝶
14 有着绿色翅膀的可爱小蝴蝶,原本在月灵山谷里快乐的生活,自从人们发现这是味好药材后,他们也面临一场大浩劫。
黑森菇
16 有着血盆大口的变异香菇,他们喜好肉食和鲜血的美味,常追着猎物跑,令人头疼。
幻妍蝶女
18 据一些老旅人们说,在月灵山谷里有着貌似女人的蝶儿会出来诱惑男人,只要被迷惑住的男人其下场就是落得尸骨无存。
鼠眼贼
19 獐头鼠目的模样,他们的身手不错,胆子也不小,总是在光天画日之下攻击落单的旅人。
霸山盗
19 他们是一个庞大的山贼集团,每占据一个山头就会等到所有的资源都掠劫一空后才会离开,是个令人闻之色变的集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