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飘邈之旅 >> 正文
怪物图鉴 - 大风口副本怪物图鉴
新浪游戏  2010-09-29 04:04

新浪飘邈之旅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NPC分布
怪物大全
任务副本

怪物名称 怪物图片 怪物等级 怪物描述
风月使徒
30 月朝神教派驻在大风口的爪牙,善使长枪,是在大风口最基本的战斗兵力。
碎爪狄灵
30 由碎爪驯兽师训练出来的灵兽,会听从碎爪驯兽师使用牠的利爪伤害敌人。
碎爪驯兽师
31 拥有驯服动物的特殊能力,专门从外面带回月朝可用的猛兽作为月朝神教的战力。
月影驼兽
32 被月影驯兽师迷惑的灵兽,脾气非常暴躁,一旦惹到牠会遭受最无情的攻击。
月影驯兽师
33 使用月朝神教所教授的特殊咒语使野兽听从他的命令,但是只会使用拳术来自身防御。
铁陵奴隶
34 被月朝神教俘虏进来的铁陵一族。
铁陵女奴隶
34 被月朝神教俘虏进来的铁陵一族。
碎魂亡灵
34 被月朝神教所控制的活死人,有三魂却无六魄,看到生灵就会激发它的杀意。
风月使徒长
35 长兵器是他们的专长,月朝神教专门用来对付丽唐国军队的主要武力。
铁陵战俘长
36 管理铁陵奴隶的人,一把重达百斤的大刀是他最得意的武器,一刀两断是他最带有杀气的招式。
无相亡灵
36 使用月朝神教的特殊咒语驱使的疆尸,除非使用真元力来解除控制的咒语,否则无法让它永远安息。
风月毛贼
36 和月朝神教为一丘之貉的盗匪,偷袭的功力极高。
风月女怪盗
37 身手比男人还矫健的女贼,和风月毛贼相反,近身攻击是是她的强项。
风月女祭官
38 月朝神教中具有真元力的祭司,拥有神官级的力量,其力量与一般修真者无异。
降月叛军
38 原本是被月朝神教所俘虏的丽唐士兵,被女祭官洗脑之后成为月朝神教的战力之一。
鬼芒月石怪
38 月朝神教以他们的特殊咒学制造出来的人造怪物,对普通士兵来说,它们是刀枪不入的可怕怪物。
狱火叛将
40 从降月叛军中挑选较为精壮的士兵,经过改造之后变成力量更为强大战将。
拜月神官
42 月朝神教中修真程度最高的神官,也是大风口内唯一可以跟教主接触的人,修真境界极高,是危险人物。
闇咒机甲怪
42 月朝神教的得意杰作,非常巨大的战斗机关傀儡,具有力拔山河、江河具掀的可怕力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