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飘邈之旅 >> 正文
怪物图鉴 - 丽唐国玉润平原怪物图鉴
新浪游戏  2010-09-29 04:25

新浪飘邈之旅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NPC分布
怪物大全
任务副本

怪物名称 怪物图片 怪物等级 怪物描述
大角羚兽
 
32 体型高大的角羚兽,他们喜欢用厚重的头颅去冲撞别人,自以为是种友好的打招呼方式,不过少有人被冲撞一次还可以若无其事的笑谈风生。
强掠匪贼
34 眼里只有钱的盗贼,唯一的信念是只抢有钱的富商和官爷,自诩为行侠仗义的义贼好汉。
行劫盗徒
34 他们就像秃鹰一般,一直在暗处等待,等待黑夜来临时,从熟睡的人们身上盗取财物。
盗徒陶幽
35 是一个无恶不作、专职杀人放火的混世大盗,为了躲避官府的追辑,一直藏匿在哀嚎之丘上的岩洞中。
厚脊背兽
36 他们总是悠闲的在草原上缓缓的来回漫步,不过别随便招惹他们,在脚上的厚重皮甲,踹起人可是特别有劲的。
赤纹狄灵
 
36 身上隐约有赤红的斑纹,是凶恶的野兽,一闻到生人的味道就会飞扑而来,定要生吞活剥了才开心。
狄灵
37 狄灵的正宗一脉,体格强健、动作迅速,有人闻言他们是狼族的后裔。
巨虹岩怪
38 巨大的红色晶石怪,身上的红色晶岩质地非常纯粹,吸引了许多修真者争相抢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