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飘邈之旅 >> 正文
副本资料 - 迎花大阵
新浪游戏  2010-09-29 02:48

   新浪飘邈之旅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NPC分布
怪物大全
任务副本

  迎花大阵是以前几代某两位修真者所排设的阵局,作为隐退、修真的场所。摆阵的修真者修至大乘,飞升后离开了天庭星,遗留下迎花大阵,迎花大阵吸收了周遭地下灵脉的灵气,而产生了变化,而出现许多充满灵气而特别的生物,这样的变化看在毒咒教眼里,简直就是一座天然的练蛊宝库。毒咒教为此费尽心思就想占为已有,但是迎花大阵里的守护兽统领大阵内的生物阻挡毒咒教的不断侵入,但是仍然无法把所有的入侵者击退,也许再过一段时日,毒咒教就会降服大阵内的守护兽而占领了整个迎花大阵。

  建议攻略

  拥有丰富灵气的迎花大阵中,同时拥有两派人马,一是修至大乘而飞昇的修真者,所遗留下来的守护灵兽,另一派是毒咒教众,其中守护灵兽多已经被毒蛊所害,沾染了邪毒之气。这些灵兽分别是春分羽灵、夏至彩蝶、秋分跃狼、冬至寨岩,同时他们也是启动某项重要机关的关键,成为修真者的助力。

  想进入迎花大阵内部与花采麟神兽一较可不容易,在此之前有毒咒教驻守此地协防将领紫毒官尉以及毒咒闇皇的把守,只有打败他们才能一见花采麟神兽的庐山真面目。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花采麟神兽擅长大范围攻击,而因为本身拥有灵性,不容易仇视特定对象,更常会在激斗情急之下吸光周遭所有人的法力以自保。

  BOSS:花采麟神兽

  迎花大阵里的守护灵兽,当摆阵的修真者修至大乘飞升时,便将牠留在阵中,以防止外人的入侵,原本到也相安无事,直到毒咒教的教众不断的侵扰,想夺取阵中资源,神兽误中毒咒蛊毒,防御能力受到影响,但仍坚守其岗位,守护迎花大阵,直到倒下为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