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飘邈之旅 >> 正文
怪物图鉴 - 迎花大阵副本怪物图鉴
新浪游戏  2010-09-29 03:52

新浪飘邈之旅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NPC分布
怪物大全
任务副本

怪物名称 怪物图片 怪物等级 怪物描述
紫毒巡兵
41 毒咒教派驻在迎花大阵的巡逻士兵,虽然位阶不高,但也是不可小觑的敌人。
紫毒战士
42 毒咒教派驻在迎花大阵的凶狠战士,据说日日被喂食提升肌力和耐力药物,一般士兵很难是他们的对手,他们甚至不怕修真者,敢亲身跟修真者拼斗。
万花采蝶女
43 因身上鲜艳的蝶翼而得「采蝶」此名,有人相信采蝶女具有毒性,离她太进必会中毒身亡。
万花磷蝶
44 牠身上的磷蝶粉末是不可多得的炼制材料,因为吸饱了迎花大阵中的灵气。
紫毒官尉
45 毒咒教在迎花大阵中指挥作战的菁英,一心想完全占领迎花大阵,对毒咒教非常忠心。
紫毒禁卫
45 毒咒教专门保护重要人物的高等士兵,拥有高强的武艺,据说他们身上都藏有一颗百毒不侵的宝贝。
毒牙影狼
45 牠是奔驰在迎花大阵里的狼群头目,张牙舞爪地运用着牠的毒液攻势,牵制着修真者的一举一动。
闇毒狂将
46 由毒咒闇皇亲自挑选出来的一批勇士,个个都能以一敌百,在战斗中会达到浑然忘我、越战越勇的境界。
万花鬼岩怪
46 有着妖鬼一般的脸孔而得名,发现对迎花大阵有害的生物会追杀到底。
万花魔岩怪
47 迎花大阵深处的生物,上千公斤的重量,却是由一颗小小核心所积聚而成。
秋分跃狼
48 活跃于迎花大阵的狼族领袖,攻击火力无与伦比,强力捍卫着牠的领地不让人跨越城池一步。
噬花古岩兽
48 存在迎花大阵中最古老的生物之一,以大阵中的植物花草为食,藉以吸收大阵中的丰沛的灵气。
毒咒闇皇
49 毒咒教在迎花大阵中的指挥者,妄想把整个迎花大阵都纳为毒咒教所有。
冬至寨岩
50 牠是统御迎花大阵的主宰,拖着沉重的身躯镇守整个魔域,使用极其强大的力量与修真者抗衡
花采麟神兽
52 据说是统御迎花大阵的圣兽之一,在大阵的生物无一不听从牠的命令,而且拥有非常强的力量,一般的修真者闻之色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