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飘邈之旅 >> 正文
怪物图鉴 - 丽唐国塔陵高原怪物图鉴
新浪游戏  2010-09-29 04:13

新浪飘邈之旅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NPC分布
怪物大全
任务副本

怪物名称 怪物图片 怪物等级 怪物描述
小驼凌兽
 
10 驼凌兽宝宝,圆圆的身体非常可爱,喜欢啃食岩石边的小嫩芽,若以为他小想欺负他要小心点,因为驼凌兽总会在身边保护他。
角羚兽
20 扁长的头型,二只较短小的手垂挂在胸前,平时喜欢啃食树枝上的圆叶,个性温驯,不过牠最讨厌吃东西时被打扰。
拦路贼
22 若在荒山野岭里遇到有人搭讪不要轻易回头应答,可能就是想谋财害命的拦路贼想暗算你。
七叉盗
22 因为战争使得他们的家园被毁,无法求生又失去了希望,只好藏身在山垇谷地里抢夺财物。
驼凌兽
24 成年的驼凌兽,身上有副小翅膀,据说在千万年前的祖先都可以在天空飞翔,但后代子孙越来越懒得飞,体形也变大了,就再也飞不上去了。
雪陵岩怪
24 有着晶红色的尖锐牙齿和爪子,没事时就埋在泥土地里,喜欢恶作剧,等人靠近了才跳出来吓人。
砂怒铁陵猛卒
24 拥有绿色厚皮的大块蛮人,他们是铁陵族的兵卒,常在白色的雪地上巡逻,喜欢吃生肉块大口喝酒,是个单纯的大汉。
砂怒铁陵蛮女
24 眼神犀利身形灵巧、心思细密,武艺惊人,是铁陵中唯一的女性,连头目都会询问她们的意见。
砂怒铁陵猛将
26 身上的巨大钢刀令人害怕,铁陵猛将负责监督兵卒们,暗中喜欢蛮女,常在她们面前耍帅。
月朝僧徒
 
29 月朝神教的忠实信徒,总是二眼空洞无神,像只有一副空壳没有灵魂的傀儡。
月朝守卫
 
29 在月朝的领地驻守,若在他的守卫范围里见到 就会冲上去挥动长枪剿灭。
砂怒铁陵头目
 
30 铁陵族里的族长头目,带领着铁陵部落的族人们开强辟土,虽然对一般的修真者没有好感,但仍是个理性的人。
砂怒铁陵将帅
32 统领整个铁陵部族的蛮人大军,个性野蛮嗜血,从不把头目放在眼里,认为他们太懦弱,总想着要统领整个天庭星。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