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飘邈之旅 >> 正文
怪物图鉴 - 幻境谷副本怪物图鉴
新浪游戏  2010-09-29 04:40

新浪飘邈之旅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资料
职业资料
进阶资料
NPC分布
怪物大全
任务副本

怪物名称 怪物图片 怪物等级 怪物描述
山幻精
21 长期栖息在幻境谷的精怪,头部绿色的晶石和脸上的符咒是牠的特征,其活蹦乱跳的姿态看似可爱却是个攻击力十足的怪物。
虚空精
21 顶着刺猬般的头以及不短的双臂在幻境谷中吸收灵气,牠会出其不意地展开攻击而让人措手不及。
疯狂的探勘者
 
22 带着刀到处砍杀,不分青红皂白地在幻境谷中到处搜寻着猎物,尤以捕杀修真者更是个中高手。
幻境蝶妖
23 静栖于幻境谷的蝶形妖怪,牠的双爪是攻击的特殊武器,只要一靠近就耍起长长的双臂,镇守住牠的所属领地不被侵犯。
幻境星蝶
24 布满在幻境谷中特有的蝶类动物,不时地在闇夜星空下群体飞舞,拥有神秘的恐怖攻击力量。
奇灵嗜血菇
 
25 看似平凡无奇的植物,其实是个有灵性的巨菇,误入幻境谷的修真者必须特别留意被隐藏在嘴中的怪舌所卷入。
双钩刺蝶女
26 是幻境谷内数一数二的小王,双臂上带着刺钩,只要招惹到牠就会伸出长长的手臂无情地给予最震撼的攻击。
暗影蛛
27 要挑战幻影谷的怪物霸者之前,得先通过牠这关,捍卫着谷里丰富资源的晶石并布下天罗地网密集的火力防止任何的攻击挑战。
巨灵菇
28 扛着巨大身躯张着魔嘴,尤其是那魔物般的怪舌嘴,还有尖尖的利牙,没有特殊防备将不会是牠的对手。
幻影巨蛛
30 生性凶猛的幻影巨蛛霸占住整个幻境谷内盛产的晶石矿,日日以晶石为食,吸取其中精华,实力蔚为大增,亦不让原居此地的古老精怪越池一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