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官方 时间:2015-08-18 16:19:28

炉石传说牧师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安度因的治疗能力十分强大,可以很好的保证自己和随从的存活。他能使用真言术:盾等卡牌来提高随从的生命上限,也能用群体驱散来沉默对手所有的随从,甚至能使用神圣新星来同时达到群体治疗和AOE的效果。

  牧师职业特点介绍:

  1、牧师,通常扮演一个辅助治疗职业,所以比较依赖仆从。

  2、拥有较多的治疗技能,卡牌中还有一些其他的治疗法术,基本属于后期消耗型职业。

  3、对3攻以下、或者5攻以上的卡,都有暗言术可以直接秒杀,对4攻的比较没辙。

  4、可以通过提高仆从血量,然后转化血量变成攻击的技能,从而塑造出高伤害仆从秒杀对方。

  5、拥有暗影疯狂、心灵控制等直接操纵对方仆从的技能卡,也有复制对方手牌和牌库的技能。

  6、可以化身暗牧,将所有治疗法术转化为攻击法术。

  牧师英雄技能: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次级治疗术 —— 为目标恢复2点生命值。

  牧师的代表性技能,能有效的保证场地上自己仆从的存活。

  配合:配合北郡牧师,每治疗一次都能抽一张牌,也可以配合无畏剑圣和阿曼尼狂暴者,打造强力仆从。

  PS:治疗法术最多只能回复到生命值上限,并不能产生额外数值。

  牧师常用卡牌(7种法术、3名随从):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北郡牧师 —— 每当一个随从获得治疗时,抽1张牌。

  1费3血,并且有特效,注定了此卡是牧师的核心卡牌之一。每治疗一次就能抽一张卡牌,能迅速帮助牧师在前期获得重大优势。但是后期如果势单力薄,此卡就比较鸡肋,会成为场上优先被秒杀的目标。

  PS:两张同样的卡牌特效可以同时触发。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神圣之灵—— 使一个随从的生命值翻倍。

  牧师的神牌,可以塑造一个高血仆从,配合自己的治疗术在场上当主力,可以再辅以心灵之火,将攻击提升为血量数值,塑造一个恐怖怪物。

  两张神圣之灵可以同时使用。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心灵之火 —— 使一个随从的攻击力等同于其生命值。

  这张牌是牧师转化仆从血量变成攻击力的核心卡牌,可以配合神圣之灵(两张效果更佳)瞬间塑造一个拥有极高攻击的生物。

  注意出连招秒对方英雄的时候要注意场上有没有嘲讽牌,最好在同一回合完成强化和攻击,避免对方用特殊技能秒杀仆从。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神圣新星—— 对所有敌方角色造成2点伤害,为所有友方角色恢复2点生命值。

  牧师为数不多的清场技,配合法术加成的牌更有奇效,在清场的同时还能有效治疗友方单位。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精神控制——获得一个敌方随从的控制权。

  牧师绝招,对方出高费仆从、橙卡仆从或者强力亡语仆从时特别好用,有时候能瞬间扭转战局,8费注定了此卡只能用到后期,但是对方小仆从海的时候没什么作用,所以最好同时搭配套牌清场技能神圣新星,避免鱼人流或小仆从流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暗言术·痛—— 2费,消灭一个攻击力小于或等于3的随从。

  暗言术·灭—— 3费,消灭一个攻击力大于或等于5的随从。

  这两个牌都属于秒杀仆从的法术牌,分别对应不同攻击力的敌对仆从,痛对乌龟等高血低攻仆从有奇效,而灭可以有效扼杀对方的高攻强力仆从,可谓牧师必备。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真言术·盾—— 使一个随从获得+2生命值。 抽一张牌。

  这张牌只有一点法力消耗,不但能提高仆从生命上限,还能抽一张牌,绝对是巨划算的,牧师必备卡牌。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古拉巴什狂暴者—— 每当该随从受到伤害时,获得+3攻击力。

  这张卡牌牧师用再好不过了,低攻高血,攻击可以通过被打成长,而牧师又可以通过治疗术来为这个仆从回血,让它有更大的成长空间,也可以通过神圣之灵等直接提升血量。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光耀之子—— 该随从的攻击力等同于其生命值。

  这张卡牌属于专家级卡牌,对牧师来说非常好用,可以通过加盾或者神圣之灵来提高血量和攻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