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官方 时间:2015-08-18 16:25:22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常见连招

安度因的治疗能力十分强大,可以很好的保证自己和随从的存活。他能使用真言术:盾等卡牌来提高随从的生命上限,也能用群体驱散来沉默对手所有的随从,甚至能使用神圣新星来同时达到群体治疗和AOE的效果。

 牧师的出牌思路:

  1、先发北郡牧师,3血不容易在前期被秒掉,只要能保护下来你就能通过治疗仆从而获得很多卡牌。

  2、神圣新星是牧师少有的清场技能,可以配合法术效果加强的卡牌达到更好的效果。

  3、针对对方攻击低于3但是威胁较高的小仆从,可以用暗言术·痛秒掉。

  4、针对对方攻击高于5并且威胁较高的高费仆从,可以用暗言术·灭秒掉,或者用精神控制拉过来。

  5、用真言术·盾、神圣之灵提高仆从血量,然后用心灵之火让仆从攻击力等于血量,塑造出高伤害仆从秒杀对方。(这招最好在同一回合完成,否则遇上对方秒杀技或者沉默前功尽弃)

  6、暗影疯狂可以控制对方的一个仆从一回合,然后可以通过攻击对方仆从让两者顶掉,也可以通过年轻的酒仙将控制的那张卡片收回。

  7、留一张精神控制,在对方出高等级卡牌(例如橙卡)的时候用。

  8、古拉巴士狂暴者、无畏剑圣、光耀之子都是牧师很好用的仆从卡,高血量的嘲讽卡也是牧师的最爱,只要不死,都可以治疗回血,配合北郡牧师还能抽卡。

  9、牧师的出牌路数都是偏后期一点,比较依靠仆从,在前期能保证场上仆从的存活数量是很重要的。

  10、

  当对手使用牧师时:

  1、最好优先干掉对方的北郡牧师,防止加血抽卡。

  2、牧师本身是很依赖仆从的,如果能压制住对方的仆从的话,等到牧师没有手牌,也只能束手就擒,所以在前期 不用太着急打英雄。

  3、牧师的法术,痛和灭法力费用都不高,但是效果很好,分别针对3攻以下和5攻以上的仆从,但是对4血的仆从一般很没辙。多出4攻的仆从例如冰霜雪人,对面只能干看着。

  4、有一部分牧师会采用一拨流的方式,先出一张血较多的仆从,攻击可能比较低,但是你千万不要小看它,等到后期牌多了,牧师可以用神圣之灵、心 灵之火强化仆从,让它变成攻击力和血量都极高的怪物,所以要保证自己这边有嘲讽的牌,有能秒杀掉对方的卡牌,或者沉默掉对方,最好别给对方留高血量的仆从 在场上,一定要带足够的沉默卡或者秒杀卡,否则对方强化起来仆从将是很危险的。

  5、牧师的清场技能很少,但是针对大卡秒杀、控制的技能较多,所以可以采用小仆从流,逼牧师出掉控制或者秒杀技,不出就等着被小仆从海虐,当然这种思路自己要保证对方能够及时秒掉对方的高费大仆从。

  6、小心对方的精神控制,如果你要打出高级仆从的时候,最好能保证对面没有精神控制,或者用有冲锋效果的去秒掉对方。

 

  牧师常用连招

强血强攻一波流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上一轮的高血剩余仆从+真言术盾+神圣之灵+神圣之灵+心灵之火=变态

盾是1费,两个神圣之灵都是2费,心灵之火是1费,这套组合技6费就能打出,配合上回合高血的随从,可以在本回合强化出极高攻击的恐怖生物。

当然这种连击比较难遇到或者已经到了后期,所以通常都是用单个神圣之灵+心灵之火,来达到不俗的威力。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高血高攻的随从势必成为下回合对方技能秒杀的重点,所以最好强化好之后一拨带走。

另外强化之前最好保证对方场上没有嘲讽牌,避免高额伤害打不到对方的身上

 

可(爱)怕的光耀之子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光耀之子+真言术盾+神圣之灵+神圣之灵

光耀之子的好处在于不用通过心灵之火这张牌来强化攻击,它的攻击时刻等于生命,并且对"攻击力变为1"这种法术无效。

正常情况下,它的攻击是等于血量,所以不适合攻击对方仆从(自己掉血也会掉攻),所以比较适合直接攻击对方英雄。

最克制光耀之子的是生而平等、猎人标记等这种直接血量变为1的法术。所以强化好之后最好在同一回合打出。

 

你的牌就是我的牌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暗影狂乱+年轻/年迈的酒仙

暗影狂乱可以控制对方3攻以下的随从1个回合,控制后可以反过来攻击对方仆从

如果你觉得这张牌生命太高,无法和对方同归于尽,这时候就可以用酒仙的战吼,将这张牌收入手牌,这样就不用担心下回合又回到敌人阵营了。

缺点是只能对3攻以下的仆从有效。

 

疯狂的神圣之力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神圣之灵+神圣之灵+疯狂的炼金师

当你缺少心灵之火的时候,疯狂的炼金师可以帮你解决这种困窘。

这是另一种形式的一波流,优点是解决了缺少心灵之火的情况,通过血和攻击的互换达到高攻击的状态。

缺点是仆从的血很少,所以最好能一拨带走,否则下一回合强化的这个随从极有可能被对方集火干掉。

 

谁说牧师缺少AOE

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炉石传说牧师新手教学:职业特点与卡牌介绍

奥金尼灵魂祭祀+治疗之环

强大的清场技,当奥金尼祭祀在场的情况下,施放治疗法术或卡牌都会变成伤害性质。所有随从都会受到4点伤害(包括自己的),如果有法术加成就更猛了。

非常好用的连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