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风语 时间:2015-08-18 18:16:26

炉石传说德鲁伊组合技能详细分析

变形术奠定了德鲁伊攻守兼备的优势,不仅能叠加护甲,还能每回合进行攻击。玛法里奥能使用自然的能量来治愈自己,也能召唤自然卫士来保卫他的领土。

  德鲁伊常用组合技详解:

  攻守兼备的德鲁伊职业,很多卡牌可以组合出高伤害的暴力组合技,也可以组合形成坚固的防御。让我们一看看小德是怎样驾驭大自然的力量来进行战斗的。

  疯狂的自然之力:小树也暴力

小树也疯狂:炉石传说德鲁伊组合技能详细分析小树也疯狂:炉石传说德鲁伊组合技能详细分析

  自然之力+ 野蛮咆哮

  用自然之力招出3个可以冲锋的2攻2血的小树,然后扔出一张小嗜血,全部随从和英雄+2攻击,总共可以打出14攻击,完全可以在后期秒杀对方残血英雄。

  强力防守组合技:高血量随从+野性印记

小树也疯狂:炉石传说德鲁伊组合技能详细分析小树也疯狂:炉石传说德鲁伊组合技能详细分析 小树也疯狂:炉石传说德鲁伊组合技能详细分析小树也疯狂:炉石传说德鲁伊组合技能详细分析

  古拉巴什狂暴者+ 野性印记或者  绿洲钳嘴龟+ 野性印记(条件允许的话,再适当加上自然印记)

  使用后直接变身4攻9血带嘲讽的随从,最可怕的是受到攻击还能获得+3攻击。碰到如此恐怖的组合技,如果没有变羊、心控等 大招应付的话,基本是要跪了!没有古拉巴什狂暴者的话,绿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再加上自然印记的话,变态随从诞生了!(当然我一般不会舍得这么用……)

  抢占先机,出奇制胜:

小树也疯狂:炉石传说德鲁伊组合技能详细分析小树也疯狂:炉石传说德鲁伊组合技能详细分析小树也疯狂:炉石传说德鲁伊组合技能详细分析

  幸运币+ 野性成长+ 激活

  开场使用幸运币,然后使用野性成长永久获得一个法力水晶,第二轮你将拥有3个法力水晶,扔出0费的激活后,你就能把牛逼的5费的随从打出去!(对手一般会惊呆了……)

  暴力秒杀技:

小树也疯狂:炉石传说德鲁伊组合技能详细分析小树也疯狂:炉石传说德鲁伊组合技能详细分析小树也疯狂:炉石传说德鲁伊组合技能详细分析

  爪击+ 撕咬+ 野蛮之击

  这个组合非常厉害,不仅可以用野蛮之击秒掉对面6血以下的随从,还能使用英雄去干掉高血量的随从,毕竟身上有6护甲。如果你还有水晶可以用的话,推荐爪击+撕咬+英雄技能+野蛮之击,分别可以打出两个7攻的伤害,可以直接秒杀残血英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