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靖轩 时间:2015-08-18 16:48:39

炉石传说 术士古尔丹常用组合技详解

古尔丹能通过生命分流来获得额外的手牌。同时,他与黑暗进行了交易,能从他人身上汲取生命来治疗自己。古尔丹也能支配各种各样的恶魔,小鬼、魅魔、虚空行者,甚至可怕的地狱火都是被他支配的随从。

  术士常用组合技详解:

  术士通常使用比较强大的恶魔来保证前期的优势,并且强大的AOE能力在后期也不弱。

  不用代价也可获得力量:虚空恐魔的妙用

暗影之力:炉石传说术士组合技能详细分析暗影之力:炉石传说术士组合技能详细分析

  任意随从 + 虚空恐魔力量的代价

  力量的代价使用之后,随从的攻击和血量会大幅提高,但是带来的副作用就是这个随从在攻击之后会立即死亡。虚空恐魔就这张卡牌就正好使术士直接无视掉这张卡牌的副作用,直接吃掉这张随从。唯一不好的就是容易被对方的变羊、妖术等技能解掉。

  炉石传说最强的清场组合技:高攻随从+暗影烈焰

暗影之力:炉石传说术士组合技能详细分析暗影之力:炉石传说术士组合技能详细分析 暗影之力:炉石传说术士组合技能详细分析暗影之力:炉石传说术士组合技能详细分析

  暗影烈焰鲁莽火箭兵  或者  暗影烈焰岩浆暴怒者(如果你想,甚至可以死亡之翼暗影烈焰,全场12伤害)

  暗影烈焰的效果是吞噬一只随从,并且对对方的所有随从造成等同于被吞噬随从攻击力的AOE伤害。选择鲁莽火箭兵的原因就是这张卡牌附带冲锋效果,在被吃掉 之前如果有机会还可以对对方的英雄造成伤害,并且把对方随从清场。如果没有这张卡牌,3费的岩浆暴怒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强大恶魔抢占先机

暗影之力:炉石传说术士组合技能详细分析暗影之力:炉石传说术士组合技能详细分析暗影之力:炉石传说术士组合技能详细分析暗影之力:炉石传说术士组合技能详细分析

  幸运币魅魔幸运币烈焰小鬼鲜血小鬼幸运币烈焰小鬼X2

  打术士最怕什么?开场烈焰小鬼+魅魔。是的,对方开场1费上场烈焰小鬼,然后2费上场魅魔。一般2-3点伤害的单体技能一般都要到2-3费才可以放出,烈 焰小鬼和魅魔的三围加上低耗将会成为对手初期的噩梦,在没有有效的处理手段之前只能乖乖被打脸。而1费的鲜血小鬼又能在前期保证它们的生存。

  暴力秒杀技:

暗影之力:炉石传说术士组合技能详细分析暗影之力:炉石传说术士组合技能详细分析暗影之力:炉石传说术士组合技能详细分析

  恐惧地狱火暴怒的狼人+力量的代价

  这个组合非常厉害,恐惧地狱火可以使暴怒的狼人获得风怒效果,并且力量的代价可以使暴怒的狼人获得非常恐怖的输出,这样的 一套能在7费回合直接对对方英雄造成16点伤害,如果来2张力量的代价,甚至可以一轮对对方造成24点伤害。当然,前提是保证你的狼人在这一回合可以攻 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