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官方 时间:2015-08-18 15:43:41

炉石传说 萨满祭司萨尔职业特性

萨尔有四种功能各异的图腾,有些能给对手带来麻烦,有些则能给自身带来增益。他是所有英雄中唯一拥有“过载”天赋的英雄——带有过载效果的卡牌往往能以极低的耗费带来可观的收益,但相应的下一回合却将受到惩罚。

  萨满祭司 萨尔

萨尔萨尔

  当一个萨满凭一己之力将整个世界多次从彻底崩坏的边缘拯救出来之后,他下一步会做什么呢?当然是到旅店里坐下来玩玩牌啦!萨尔的套牌仿佛是一个锦囊,包含着各种增强卡牌、伤害法术、治疗法术以及各种凶悍的随从。在和这位部落前任大酋长对战时,他看似均衡却全面的法术和随从组合总是能够出奇制胜。

召唤图腾召唤图腾

  召唤图腾:随机召唤一个图腾

  特性简介

  萨尔有四种功能各异的图腾,有些能给对手带来麻烦,有些则能给自身带来增益。他是所有英雄中唯一拥有“过载”天赋的英雄——带有过载效果的卡牌往往能以极低的耗费带来可观的收益,但相应的下一回合却将受到惩罚。这决定了萨满能在一回合能打出伤害可观的爆发,加上风怒、火舌图腾、嗜血等萨满招牌技能……大地母亲在护佑着你! 过载:过载的法力水晶数量将从下回合的可用法力水晶数量中扣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