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官方 时间:2015-08-18 15:41:53

炉石传说 术士古尔丹职业特性

古尔丹能通过生命分流来获得额外的手牌。同时,他与黑暗进行了交易,能从他人身上汲取生命来治疗自己。古尔丹也能支配各种各样的恶魔,小鬼、魅魔、虚空行者,甚至可怕的地狱火都是被他支配的随从。

  术士 古尔丹

古尔丹古尔丹

  恶魔法术非常强大,但是会令施法者付出沉痛的代价。古尔丹对这一点了然于心。他所能控制的恶魔数量令人咋舌,尽管有些恶魔会因为太过强大或是太容易被召唤而造成一些“与众不同”的效果。由于古尔丹的英雄技能的存在,他想要建立起卡牌优势可谓轻而易举,这位年迈的术士让任何对手都无法小觑。

生命分流生命分流

  生命分流:抽一张牌并受到2点伤害

  特性简介

  古尔丹能通过生命分流来获得额外的手牌。同时,他与黑暗进行了交易,能从他人身上汲取生命来治疗自己。古尔丹也能支配各种各样的恶魔,小鬼、魅魔、虚空行者,甚至可怕的地狱火都是被他支配的随从。不仅如此,他还能以自身为代价召唤强大的加拉克苏斯大王!谁敢阻挡术士的道路,那他一定会面对死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