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29 10:08

猜猜我是谁?随你娱乐奥秘猎卡组分享

来这边分享一下这个卡组,希望在如今奴隶战、手牌术、T7猎这些稍微显得枯燥的天梯中,为各位带来一些欢乐!

  本人工薪族,ipad炉石党,上班偷闲搓两局,闲来无事的最大兴趣是组稀奇古怪的卡组。天梯历史最高至去到12,不够心思打天梯也不够心思缜密打天梯~所以炉石就是我娱乐向的一个游戏~

  但是如果天梯一直娱乐分段上不去,被守门员虐其实也不是一件娱乐的事情!所以每次组娱乐卡组之后,都会在休闲模式下实验个十来把,再去天梯受虐。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这次这个卡组在天梯环境中不算太受虐!而且欢乐多多,打的过程中收货了不少对手的“打得不错”(当然不是嘲讽的打得不错,就是一些喜剧效果过后,“我相信”是发自内心的打得不错~哈哈哈)

  所以,来这边分享一下这个卡组,希望在如今奴隶战、手牌术、T7猎这些稍微显得枯燥的天梯中,为各位带来一些欢乐!

  竞技向的各位大大可以不用太在意我的卡组了。

  好!废话不说,马上献上我的调料包!

  卡组思路:

  稍显快速的法力值曲线以及猎狗的职业特点已经告诉大家这套也是偏向快速的卡牌了。

  卡牌主要中心思路当然就是: 奥秘 奥秘 奥秘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除了尘费稍微有点高的毒蛇陷阱没有纳入我的卡组之外,猎狗的所有奥秘都已经加入卡包,疯狂科学家为我们卡组的奥秘接力增加了可能性,当然也省下了放奥秘的法力。当然围绕这一轮轮奥秘的中心就是武器鹰角弓,这几乎提供了无限续航的武器伤害(我们暂且不说理论上鹰角弓可以造成多少点伤害,我在游戏中单把鹰角弓造成12点以上伤害那是稳妥的)。

  这套卡组玩起来,是这样的:

  织网猪出的什么?你猜?

  科学家拉来什么奥秘?你猜?

  奥秘是什么?你猜?

  误导我擦?!误导谁?你猜?

  上25仔了,炸谁?你猜?

  动物伙伴召唤哪个?你猜?

  收割机掉什么?你猜?

  快递是谁的?你猜?

  在玩了好些时间过后,我发现整体过程还是挺欢乐的,虽然卡组之中有不少的不确定性但是却出乎意料地稳定!


相关报道:炉石最时尚:路人出线这游戏能玩儿?2015-06-28 12:33:08
          鱼仙专访:玩炉石是因为我喜欢这样生活2015-06-28 12:11:49
          炉石传说盘点:香蕉大乱斗必带冷门神卡2015-06-28 12:01:38
          炉石逗鱼时刻第31期:板娘嘲笑对手惨遭制裁2015-06-26 16:02:00
          炉石本周乱斗模式套牌推荐:超强的香蕉法2015-06-26 10:59:58
          炉石传说性价比巅峰:盘点十大中立随从2015-06-25 10:27: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