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13 09:24

炉石传说官方博文:旅店老板的故事

如果你想要体验真正的《炉石传说》对战,还是要回到那些旅店里。那里,是所有传说开始的地方。

  在艾泽拉斯的旅店和酒馆里,有一个场景总会让你感觉似曾相识:两个牌手时专心致志地盯着牌桌苦思冥想,时而激动地拍下一两张卡牌;时而为获胜而开怀大笑,时而为败北而放声大骂。而人群总会在对局开始时慢慢聚集起来,围观这种新奇的卡牌对战游戏。这款名叫《炉石传说》的卡牌游戏很快就在艾泽拉斯大陆流行起来,你几乎可以在这片大陆的任何地方找到《炉石传说》的对战面板:各大城市、商队驻地、海上船只、军队营地,甚至在你抵达德拉诺之后,你会在你的要塞里发现追随者们也在玩这款游戏。

  但如果你想要体验真正的《炉石传说》对战,还是要回到那些旅店里。而在这些旅店之中,有那么一家尤其特别,因为,它属于那位“旅店老板”。

  那里,是所有传说开始的地方。

  要找到这家旅店并非易事。大多数造访者无法告诉你他们是如何前往那里的。有一队兽人斥候说,那天他们原本在奥格瑞玛的街道上转悠,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让他们失去了知觉,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来到了旅店门口。还有一队侏儒商人声称,他们在悲伤沼泽艰难跋涉了好几天,然后就不知为何发现了这家旅店。

  在偌大的旅店里, 你总能听到各种各样的故事:艰难的旅行、激烈的较量、勇敢的冒险,从白雪皑皑的山间小道,到漫天飞沙的戈壁平原,不一而足。

  但只有一件事是不变的:所有来到这里的人都因为他们需要这里,都因为他们自以为遇到了无法走出的困境或是末日将近。他们都是在正确的时间来到了正确的地点。

  在这里,无论你代表哪个阵营,来自哪个世界,是孤身一人或是成群结队,是赤手空拳或是全副武装,你都会受到旅店老板石酒大叔最亲切的招待。这个矮人的眼里总是闪烁着光芒,而他也总会在客人们坐下来之前,就把盛满啤酒的酒杯分毫不差地滑到他们手里。

  如果你想来一局炉边对战,他会给你找个空位;如果你想学习怎么玩这款游戏,他也会坐下来和你来一场友好的对局;如果你想看别人的牌局,他会带你找到一场正打得难解难分的对局。只要是能让你的心平静下来,让你的灵魂感到温暖的事物,他都会提供。

  只要你别惹麻烦。

  当然了,这个旅店时不时的会闹些小骚乱,这是毋庸置疑的;只要牌桌两边坐着两个粗人,那么很有可能牌局结束之后,就会接着上演一场全武行;在任何矮人眼里,没有看到打架的也夜晚可绝对不是什么有意思的夜晚。但这里也有规矩:只能是赤手空拳。任何武器都别拿出来——刀子、棍子、斧子,还有不怀好意的法术;谁要是坏了规矩……可别说我没提醒你,旅店老板石酒可不像他看上去这么简单。也许在你动手之前,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飞出了门外;而如果你非常非常幸运的话,在你睁开眼的时候,你还能认识回家的路。

  还有一条不说自明的规矩:别想作弊。旅店老板最恨的就是玩游戏还要作弊的人。传说有些可怜的家伙在作弊之后,整整一天抽到的牌净是岩浆暴怒者和愤怒的小鸡。如果你不想亲身验证这样的传说究竟是真是假,那就好好遵守游戏规则。

  直至夜深,旅店打烊许久之后,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旅店,但胳膊下面却掖着一款《炉石传说》的游戏面板。好好把它保存着吧。大多数人在一年里无法再次找到那家旅店,但有了这款属于你自己的游戏面板之后,你可以把这款游戏和任何人分享,以至于每个星期还有人会组织一些大型聚会。如果在你生活的地方附近也有人组织这样的“炉边聚会”的话,赶快加入他们吧!在友好的对战和聚会结束后,你所能收获的友情将超乎你的想象。

  如果周围还没有人组织聚会,你也可以自己坐庄。但无论哪种方式,你都能收获欢笑和快乐。找个桌子坐下来,聊聊天,找找乐子。更有意思的是,你不知道今天的对手是何方神圣!

  也许你还会再遇到那个熟悉而友好的矮人大叔——当他用酒盛满你的酒杯,当他在身后拍拍你的肩膀,当他因为对手以出人意料的好运清光了你的随从而怒吼——你不知道他何时出现,也不知道他何时离开,但你的心头,总会浮现一丝暖意。

  毕竟,你曾在他的旅店里获得过快乐和力量。


相关报道:炉石杂谈:详细分析那些万年冷板凳卡牌2015-05-12 11:00:08
          SL炉石联赛S级:晚19点B组第二轮开打2015-05-11 17:04:42
          炉石玩家有爱!软陶版牧师橙卡先知维纶2015-05-11 11:33:02
          炉石“黑石山”的落幕 终极体验与亟待的变革2015-05-11 11:31:36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登顶K神奴隶战2015-05-11 10:18:15
          炉石全新卡背曝光:酷炫风暴英雄主题2015-05-10 12:22: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