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06 10:55

炉石黄金公开赛沈阳站:想要卡背的快报名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5年赛季第三站——沈阳站将于5月6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报名,并于5月23-24日拉开战幕。与武汉站一样,沈阳站仍将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我们将通过短信和电话确认480个参赛选手。
黄金公开赛沈阳站:6日上午10时报名开启

  前言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5年赛季第三站——沈阳站将于5月6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报名,并于5月23-24日拉开战幕。与武汉站一样,沈阳站仍 将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我们将通过短信和电话确认480个参赛选手。本次比赛在替补规则上做出较大调整,为提升替补名额的公平性,我们取消了短信和现场的 排队替补方式,将在现场进行替补海选赛,获胜玩家获得优先替补权。同时,圆桌赛制仍将沿用武汉站的双职业BO3(三局两胜)双败征服赛制。

  报名地址点击查看(5月6日上午10:00开放报名)

  PS:现场设替补海选赛凡到场均有比赛参加。

具体说明

  本次公开赛的报名方式为线上报名,同时现场替补环节将正式取消。玩家可前往我们的黄金系列赛专题网站,点击沈阳站报名按钮后按要求输入个人信息即可。比赛规定前480位报名玩家会优先获得参赛权,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的空缺名额由后续报名玩家递补。

  如果你的报名序号在480以内,我们的客服人员会通过电话确认玩家是否参赛,如你因忙碌或关机未接到电话,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 0571-28090163确认参赛状态;如果你的序号在480以外,在比赛日你可以携带有效证件于12点前到现场进行替补签到,我们会在现场进行替补海 选赛,凡到场玩家均有比赛可参加,获胜玩家将获得优先替补权。

  从本年度的黄金公开赛开始,全民石力赛也纳入了黄金公开赛的赛制体系,因此全民石力赛东北赛区的前8强不需要报名,将直接进入沈阳站的128强。

  本次比赛不会设置复活赛,失利选手请等待下一站比赛机会。

  比赛赛制不变 冠军获中美擂台赛预选资格  比赛将继续沿用之前特色的圆桌赛制,且本年度的所有黄金公开赛将从4轮制减少为3轮。武汉站革新的圆桌双职业BO3(三局两胜)双败征服赛制也将继续保留。

  决赛8强将通过抽签进行单淘赛制(不再进行双败),同时8强决赛也将采用暴雪最新出台的征服赛制。区别于双职业BO3双败征服赛制,8强决赛起的征服赛制意味着玩家需要准备三个职业卡组,且所有职业卡组均战胜对手才能获胜。

  本次沈阳站可谓即将到来的黄金国际挑战赛中美擂台赛的练兵机会,本站冠军更将获得珍贵的黄金国际挑战赛中美擂台赛的国内预选名额。

比赛常见问题

  问:我不是住在沈阳的,我从外地去参赛主办方报销差旅费用么?

  答:公开赛不承担任何差旅费用,玩家请根据自身时间及地点决定是否参赛。

  问:23号参加如果获得前128名,24号不能参加,最终是否可以获得虚拟奖励?

  答:公开赛必须完成你的比赛,中间弃权不得获得奖励。

  问:报名帐号和参赛帐号是否需要一致,身份证是否要一致?

  答:报名帐号与比赛帐号必须一致,身份证也需要和报名时候一致,现场我们会根据报名身份证及手机来核对参赛身份,请务必带好有效证件至现场签到,如身份证遗失等情况,请出示其他有效证件,复印件及扫描件同样有效。

  问:“报名审核中”是什么情况?如何确认我是否获得了比赛资格?

  答:我们会在5月11日 - 5月15日根据顺序电话处于“报名审核中”序列的参赛选手核实是否可以参赛,时间为白天10:00-18:00之间,确保你的手机处于开机状态,如电话确 认后,报名状态显示为“审核通过”,你就已经获得了参赛资格,同时请携带有效证件到现场进行签到参赛。你同样也可以登录黄金系列赛报名中心查询 (http://gold.163.com/apply/?hs=6)你的报名状态。

  问:如果我没接到电话怎么办?

  答:正常情况下,我们会拨打你的电话3次,如3次都处于关机或无人接听状态,我们默认为弃权,这时候你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参赛,第一:马上拨打 0571-28090163,向客服告知你错过了电话 第二:如果你打电话至客服处的时候480人已经确认完毕,那你只能获得替补资格,获得替补资格的玩家请于周六早12点前至比赛地进行替补赛。

  问:比赛还将有复活资格么?

  答:黄金公开赛取消了复活赛资格,失利的选手只能等待下一站继续参赛。

  问:什么时候可以调整卡组及更换职业?

  答:每个BO3开始前你可以选择职业,一旦选定后不可以更换,在BO3期间可以任意更换调整卡组,但需要注意时间,卡组调整时间为3分钟,超过3分钟裁判有权让你立即开始比赛。

黄金公开赛沈阳站赛事简介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沈阳站于2015年5月23日-24日,在沈阳市沈河区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优胜者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黄金系列赛专属卡背奖励外,还有机会参加《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年度总决赛。

  本次沈阳站的比赛将继续沿用武汉站的赛制,并使用当前最新的游戏版本作为比赛环境。参赛名额为488人(480人线上报名,8人来自全民石力赛东北赛区前8强),每8位选手组成一桌,每桌出线2人。

比赛奖金

  冠军 50,000 RMB

  亚军 10,000 RMB

  季军 8,000 RMB

  4-8名 5,000 RMB

  9-32名 600 RMB

  128强(含前八):《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专属卡背

  比赛时间  5月23日

  第一轮签到 09:00-10:00

  第一轮比赛 10:30-14:00

  第二轮签到 12:30-13:30

  第二轮比赛 14:00-17:30

  第三轮签到 16:00-17:00

  第三轮比赛 17:30-21:00

  5月24日

  128强签到 09:00-10:00

  128强比赛 10:30-13:30

  32强比赛 13:30-16:30

  总决赛比赛 17:30-22:00

  颁奖 22:00

比赛地点

  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15号 香格里拉大酒店

黄金公开赛沈阳站:6日上午10时报名开启

相关报道:炉石NEL超级联赛春季赛 最后名额的争夺战 2015-05-06 10:45:07
          官方重拳出击!炉石互刷天梯胜场将永久封号 2015-05-06 10:18:27
          《炉石传说》用户数超过3000万 暴雪推特致谢玩家 2015-05-06 09:15:46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五月赛季:忍者无敌 2015-05-03 08:50:07
          炉石杂谈:从武汉黄金赛看九大职业现状 2015-05-03 07:48:06
          炉石娘表情新作:每个英雄都可以这么傲娇 2015-04-30 14:48: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