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07 11:57

海岛的炉石小屋:广州WCA之前天梯环境综述(2)

目前黑石山虽然完整了,但是对于环境的影响并没有那么大,之前呼噜用龙战士冲到了传说第一,因为龙主题的套牌一定是中慢速的套牌,龙骑士没有想象中的强大。而新的环境依旧没有稳定下来。这周我回去WCA广州站的比赛,这几套牌应该就是我这次参赛的套牌。

奴隶主战士

海岛的炉石小屋:广州WCA之前环境综述

  奴隶主战士最重要卡牌并不是奴隶主而是死亡之咬。奴隶主只是一个潜在的威胁但是死亡之咬是所有组合技的起动引擎,奴隶战士的精髓就是狂战士秒杀对手,死亡之咬可以让你的狂战士变得巨大,同时起到了过墙(尤其是淤泥喷射者)使用0费旋风斩、造成伤害为苦痛过牌和配合斩杀等很多的作用。一旦有了可以随时触发亡语的死亡之咬下个回合的战士就能做很多战略性的动作。

  奴隶战让战士重新拥有了高斩杀,高过牌(战斗怒火的过牌配合死亡之咬非常可怕)。奴隶主防守反击3大优势,让战士重回到了1线套牌。战士在面对德鲁伊的时候不用耗到大后期被对手的咆哮一波斩杀,让德鲁伊在中期不得不进行防御。

  在面对动物园、机械法和猎人的时候优势非常明显,对付战士、牧师和盗贼的斩杀线非常高的,让他们防不胜防。

  但是缺点就是怕嘲讽牌,在面对中慢速的控制套牌的时候旋风斩和死亡之咬的亡语效果会大大降低。在面对手牌术士的时候地狱烈焰非常的伤,手牌术士的墙非常的多,也会让奴隶战士头疼。在面对手牌术士的时候只能靠指挥官+狂战士一回合斩杀。

  在IET第一轮面对Reynard的时候,他用了3套牌城墙奶套牌分别是城墙奶德、城墙奶战和城墙奶牧。他之所以这么选择是要在征服赛制中3抓1我的T7猎人,但是赛前我改为使用了中速猎人。


相关报道:炉石黄金公开赛沈阳站:想要卡背的快报名2015-05-06 10:55:59
          《炉石传说》用户数超过3000万 暴雪推特致谢玩家2015-05-06 09:15:46
          认祖归宗:炉石GVG人物 魔兽世界大还原2015-05-06 11:32:44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四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5-06 11:26:42
          炉石NEL超级联赛春季赛 最后名额的争夺战2015-05-06 10:45:07
          官方重拳出击!炉石互刷天梯胜场将永久封号2015-05-06 10:18: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