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英雄世界npc全介绍

新浪游戏 2007-03-14 19:05
半人马

  伊洛纳的半人马不只有马的特征,而且也与能够在旷野和一望无际平原中像蹬羚一样奔跑。与居住在遥远泰瑞亚的远亲们相比,他们更勇敢更具有侵略性,犹如雄雄狮一般。事实上,聚集在伊洛纳半人马是以“群”来划分的。
  通常来说,他们都是以家庭为基本的社会单位分布在草原上,各自守卫着自己的领地。在全盛时期,伊洛纳的半人马都会群聚在巨大的“先祖之树”四周,他们深信祖先的灵魂在此眷顾着他们。根据神秘学者的说法,这些树的果实被视为是神的恩惠,很可能是他们的心灵智慧得以代代相传的方法。

  自从库尔纳人将他们驱逐了世世代代的居住的地方之后,没有了祖先眷顾和心灵寄托的地方,半人马社会逐渐没落,并被库尔纳人而奴役。从那时候开始,巴耶尔将军的“平乱军”便使得许多半人马也成为库尔纳的苦工奴隶。有些被驱逐的半人马则会因走投无路,而去袭击人类的村庄以求生存……而他们大部分也都对人类怀有强烈的憎恨与敌意。

鹰鹫

  在巴比地区,凶猛而邪恶的鸟妖,喜欢从流浪的冒险家身上抢夺任何可以抢夺的东西。传说,这些鸟妖曾经是服侍风之女神——黛薇娜的美丽羽翼生物,直到他们经历了一场悲惨事件后被贬至凡间。如今他们在凡间受尽苦难,为了生存而展转奔波。
  巴比的诗人们更夸张的形容,这些落入凡间的鸟妖怨恨着世界上所有会走动的东西。
  但巴比的学者并不同意这些太过夸大的说法。他们认为,这群邪恶又令人讨厌无比的小偷,只是一群头脑简单而不能应付复杂事物的低等生物。

  鸟妖是种好妒又可憎的生物,他们喜欢折磨其它有智能的种族,有时候只是因为有趣,而并非真正的想要掠取财宝才去打劫或突击他们。神唤使说他们曾看过鸟妖偷取流浪汉的食物,而他们的动机只是想看他们饿死而已,又或者是因为忌妒流浪者身上所穿的闪亮饰品而从冒险家的身上偷取发亮的珠宝。
  鸟妖的社会结构是以邪恶腐化的母系社会为主的大家庭。一旦鸟妖女王决定要将她的魔爪伸向某个乡间小镇,她的子孙们将不会让任何经过这片土地的人好过。纵贯鸟妖的历史,大部分的鸟妖都会聪明地选择在那些毫无防备的旅行者下手,不过记载中也曾有几位鸟妖女王,力求更罕见、更贵重的金银财宝。

蟾蜍

  蟾蜍是数量繁多而且具有侵略性的两栖类生物,任何穿越伊洛纳的旅行者都非常讨厌它们。这些生物可以生活在水中,但更喜欢在干燥的区域觅食。
  不管哪里,只要蟾蜍认定那是它们的领土,它们就会在当地大量地繁衍后代。
  而从这些后代一出生开始,它们就会凶猛地互相攻击以争夺当地极为稀有的资源。

  像这种攻击对方以获取食物的观念是出自于本能,随着它们渐渐长大,它们会变得更具侵略性。
  一旦一个地区的资源负载量达到顶点,蟾蜍就会倾巢而出离开它们的繁殖地去寻找食物。当一群蟾蜍开始攻击人类旅者时,消灭它们就成为大家的共同任务了。

沙虫

  游荡在硫磺沙漠中的沙虫。它们在土质较软的地区挖掘信道的速度非常快,而伊洛纳人则是以更正式的名字称他们:巨型沙虫。根据历史学家记载,不死领主帕拉瓦·乔科过去就是命令这些沙虫在他的王国中巡逻,但是这些巨型沙虫无法通过坚硬的岩石,从而局限了它们的活动范围。神话中,传说伟大的英雄们利用巨型沙虫来穿越硫磺沙漠,并在广阔的硫磺废土中筑巢繁衍。
而更多近期的记载则描述当这些沙虫们醒来时,将伴随巨大的哭号声和雷鸣般的大地震。

  传说中,巨型沙虫的社会结构是非常先进且是由沙虫女王所领导的:一只名为艾巨型沙虫的可怕地下怪物。在地底下,艾沙虫女王耐心地等待胆敢经过它巢穴上方的猎物。当沙漠中的尘土被卷起时,那就说明它正在地底下……等待着。

玛贡尼特

  在我们所知的世界之外,还有其它异次元空间的存在。那是一个我们未知、未见、未曾探索的领域。文明的人类知道在他们死亡之后,他们的灵魂在来世的领土——迷雾中继续沉浮。有些鬼魂会在迷雾中徘徊,而有些则会想办法回到活人的领域……不过尚有其它的生物监视着这些鬼魂并且等待吸取无数灵魂的能量。
  有时候当这些灵魂不足时,异次元中的他们便有计划的准备以有知觉的实体进入活人的领域,梦想着在人间造成一场大浩劫。就像鬼魂可以毫无限制地回到凡人世界,恶魔们也找到了进入人类世界的办法。

  恶魔不只是来自迷雾中的生物,他们本身就是由迷雾中的邪恶能量及恶意所组成的。无论他们是以诡异的人型、恐怖的野兽、或者残暴的原型出现,他们的目标都是相同的:强势者压榨或控制弱势者,沉迷于他们的享乐和牺牲。由于这些恶魔并不属于这个真实世界,所以他们对于这个世界的居民有着亘久不变的恨意。他们冷酷且聪明,非常期待开始以捕食人类和其它愚笨的生物为自然界常规的安排。

游灵

  游灵是与伊洛纳大陆有着深刻渊源的灵魂,通常会在灵能较强烈的区域出没。在一些伊洛纳的传说中提到游灵有隐身行动的能力。它们也像人类一样拥有选择善与恶的能力。就某种意义而言,游灵真的能隐身行动,许多游灵都能转换自身的形状,藉由与人类和其它物种的接触进而能以人类的样式呈现。
  部份巴比的神话中描述,游灵是自然界的保护者,防止他们受到来自其它异次元敌人的伤害。

  部分的游灵都会出现在它们所保护的地区,通常都是河、湖或广阔的沙漠等场所。当人类初到伊洛纳时,一些法力强大的巫师们试图将游灵限制在一些领地、洞穴、地窖或其它藏有珍贵财富的地方。
  而比它们的主人活得更久的游灵守护者也许会忘记它们最初的使命,或是游灵们逐渐变得强大而开始找寻其存在的意义。
  游灵在捍卫它们所保护的物品,地区和目标时是十分残酷无情的,但游灵们也会不吝于帮助在这些任务中协助它们的人。在巴比传说中曾提到有关游灵给予祝福和赐与力量的描述。在更新的描述中还写到一些冒险家,得到游灵给予的魔法知识和强大的魔法物品……其中包括了胆敢骚扰游灵的伟大英雄们所遗留下来的物品。

海盗

  陆地上,伊洛纳的法律是由三个区域的政府共同制定与执行的。然而在海上是不同的,因为每艘船的船长所说的话就是法律,许多船员也遵循着他们个人的荣誉誓约。
  因此无论是站在伊洛纳的土地上,或是海盗船的甲板上,海盗们都不受一般法规的拘束。为了生存,每个海盗只认可所谓的海盗誓约,纵使很多人并不同意其中的细目。
  这个誓约的重点概念即是要对船长忠心(但某种情况下可以合理的叛乱),用公平的方法分配掠夺得来的财宝(以良好的时机和地点偷取财

  宝),以及显示勇气的办法来解决争论(也在决斗中作弊是最好的方法)。陆地上的居住者常常会对于这个矛盾的法规感到很困惑。无论船员如何定义个人的荣誉誓约,所有的海盗们总是会团结起来,对付他们共同的敌人。
  海盗们学会了如何在复杂的海域中生存,他们航行于伊斯坦舰队不会经过或是无法到达的路线。他们的舰队依然隐藏于伊洛纳海岸外。从凯珊西北海岸至伊洛纳南部间,有一片充满了风暴和旋风、暗礁和危险海洋生物的致命海域。这些海域曾经是来自凯珊的勇敢卢克森人航行的路线,而至今,来自各地的盗贼们依然在此寻找隐蔽之地。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