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激战 英雄世界》挑战任务(一)

新浪游戏 2007-03-14 19:03

挑战任务(一)——达卡港

任务名称:达卡港挑战任务

点击看大图   

任务地区:库尔纳

点击看大图

任务内容:

该任务包含了三张岛屿地图(颇似公会大厅的地图)。如果玩家队伍将三个岛屿的公会领主都击杀完毕,整个地图将被重新激活,该任务将回到第一张地图可重复再做一次。第一张地图有一个公会领主,其他两张地图都分别有两个公会领主。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将这5位公会领主都消灭干净。

每个公会领主都有两队巡逻兵定点把守,还有一些卫兵分散放哨。队伍中只要有一名队员(英雄及佣兵除外)进入下一地图区域,整个队伍都将被带入新的地图区域。

该任务的时间限制为10分钟。每击杀一名公会领主将获得一分钟的额外时间奖励。每击杀一名海盗指挥官将获得30秒的额外时间奖励。

每个公会大厅都有两个出口,每个入口都有一群巡逻小队把守。

入口遇到的第一个巡逻兵为普通怪。之后再遇到的巡逻兵都跟随着海盗指挥官。除了海盗指挥官是24级的僧侣外,其他巡逻兵的等级都是28级的。如果你的小队离巡逻兵足够远的话,将会遇到由海盗指挥官组成的怪群。不过如果玩家队伍能将这些海盗指挥官都消灭,将会获得一定的额外时间奖励。

任务过程中,每击杀一名海盗指挥官将获得的额外30秒的时间奖励。如果玩家在地图中每反复激活任务,击杀海盗指挥官的时间奖励也将递减为25秒、20秒、15秒、10秒、5秒、0秒递减的额外奖励。

另外,任务中死灵法师的幽灵是无敌的,它们经常对玩家施放[生命虹吸]等技能,玩家最好绕过它们。死灵法师的幽灵将会随着任务的反复激活而越来越多。AI极高的死灵法师幽灵及其四处分散的死灵仆从对玩家来说是非常麻烦的,所以玩家在对待它们的时候需要小心行事,能躲则躲。

在第三张地图中,玩家必须在公会大厅东边大门打开之前,把位于西边的公会领主先解决掉。

任务奖励:

·任务结束后,你将获得的金币值等于小队所获得分数值的一半;经验值等于小队所获分数值的四倍。
·每击杀一名海盗公会领主,(除第一次外)小队的部分队员将有几率获得[被盗的烈阳之矛护甲]。如果小队获得记录高分,小队成员也将有机会获得[被盗的烈阳之矛护甲]。
·[被盗的烈阳之矛护甲]可以将英雄防具升级为[精制烈阳之矛护甲]。(英雄的防具与玩家的防具样式不同)。该升级防具适用于克斯,梅洛尼,丹科罗,金,佐助。

备注:

·在任务中使用[杀手之识卷轴]将可以帮助增加经验值。这也将对[死亡惩罚]所带来的伤害带来很大的益处。
注:该卷轴持续时间5分钟,杀怪时将增加250%经验, 如果5分钟内有打倒BOSS,时间会重置。
·与其他挑战所不同的是,此挑战任务怪会有物品掉落。
·如果某队员获得4套[被盗的烈阳之矛护甲]后,之后其再获得[被盗的烈阳之矛护甲]的掉落几率将会大大减少。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