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激战:英雄世界》故事背景

新浪游戏 2007-02-09 16:23

       本次的故事发生在“太阳神之地”:「伊洛纳大陆」和“炼狱世界”:「苦痛之域」两个截然不同的地方。

      「伊洛纳大陆」是片带有北非风情的大陆,同时又林立着阿拉伯风格的建筑。而「苦痛之域」则是个不存在于真实世界的地狱。

     “太阳神之地”伊洛纳,是一片被热带草原、沙漠和旷野所围绕的大陆。这里由三个比邻的地区组成。位于西部的是沿海岛屿伊斯坦,这里每天都有大量的船只进港出港;位于东部的是库尔纳王国,他们有最骁勇善战的士兵、广袤的土地和发达的农业;位于北部地区的巴比城则是王公贵族的栖身之所。尽管三方偶尔会有零星的冲突,但是伊斯坦,库尔纳和巴比这三个邻邦,却维系了伊洛纳大陆千年的繁荣和文明。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正如同“太阳神之地”的称号那样,众神眷顾着伊洛纳这块土地。但是众神的敌人却蛰伏于暗处,蠢蠢欲动。在人们所知的世界外面,邪恶正在膨胀,它们使用各种手段来侵袭世界:它们煽动好战分子、向自然散播瘟疫、怂恿无辜的人双手染满鲜血。人类的文明与良知恰好是对抗邪恶最好的武器,但是如今,却无济于事。

       巴萨泽(Balthazar)、梅兰朵(Melandru)、黛薇娜(Dwayna)、莉莎(Lyssa)和古兰斯(Grenth)是这个世界的五大造物神,其实这个世界上原本还有第六位造物神 - 阿巴顿(Abaddon),知识与水源之神,但却像被污染的水一样,开始堕落。

点击看大图点击看大图点击看大图点击看大图点击看大图

    阿巴顿本来代表众神,把珍贵的魔法天赋送给具有思考能力的人种。但是恰恰是他没有限制地赠予,使得人类开始滥用神赐之力。因此,其余五神想利用血石将阿巴顿的力量一分为四,来抑制阿巴顿。阿巴顿愤然召集他的追随者——玛贡尼特(Margonites)向其余五神发动攻击,企图推翻众神,重铸神权。知识之神的力量何其强大,没有任何一位真神能够单独与其对抗,但是最后在五位真神的合力之下,阿巴顿终于寡不敌众,被深深封印在了炼狱之中,被罚永世不得重见天日,而如今位于伊洛纳大陆西北荒地的「苦痛隘口」,就是当年那场圣战的战场。

点击看大图点击看大图点击看大图

    在阿巴顿被制服之后,五位真神又将玛贡尼特彻底粉碎,并且把阿巴顿的名字从人间抹去,让他被永世遗忘。

    时至今日,现存的文明中只有那五位真神。然而,一群狂热的信仰者却在暗地里供奉着第六位真神,那位毫无存在根据的神。传说:千年前,狂热的信仰者们的精神先驱玛贡尼特(Margonites)在古伊洛纳大陆北方曾经有一场毁天灭地的战役,战争将原来的伊洛纳北部平原夷为平地,变成了现在的水晶沙漠(CrystalDesert)。玛贡尼特依靠着第六神赐予的力量,肆意杀戮、摧毁神像、亵渎圣所。尽管有神力护佑,玛贡尼特但仍难逃制裁,与它们的第六神被一起囚禁于「苦痛之域」。

 
点击看大图

    如今,一些智者无意中发现了某些征兆,尽管第六神的传说在人们看来纯属是三流故事。但是忠实于第六神的狂热的信仰者们却已经暗地积蓄力量,准备迎接真神重返人间。他们始终相信,世道轮回,黑夜之后白昼降临,随之黑夜又会再度来临。玛贡尼特静静地,等待黑夜再次笼罩大地。

点击看大图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