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激战佣兵系统介绍

新浪游戏 2007-01-24 15:30

    在每一个城市或者前哨站中,都可以组到适合的佣兵。不需要一定等到人才去组队做任务。佣兵不会抱怨、不会抢经验、更不会心不在焉,在很多时候他们是你最得力的帮手。任何时候,任何城市,你都可以组上忠诚的佣兵协助你完成任务。而且出去打到宝物,你的佣兵也不会对你红眼!绝对是居家旅行的最佳选择。

任你指挥控制的佣兵

在经典游戏“暗黑破坏神”资料片中很早就有“佣兵”,但自己不能控制他的行动,一不注意很快就冲到前面充当“炮灰”了。但在激战(GW)中就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只要是该队伍的队长就可以指挥你的佣兵,可以通过点击地图雷达上的标识,让佣兵跑到你所想要的地方。你的标识可以点在地图雷达上,也可以点在游戏画面中能到达的地方。例如:

如何选择好合适的佣兵

每个佣兵都有自己的特色,就算是同一种职业的佣兵也会根据所配备的技能属性不同也会有所不同。

战士:分剑战、斧战、锤战
技能都偏向攻击技能,其中德佛娜佣兵有打断技能;“盟与敌”的银翼塔隆佣兵带有“冲锋!”,协助你提高移动速度;剑战、斧战可以成为队伍的肉盾,是最核心的部分。

点击看大图
剑战
点击看大图
斧战
点击看大图
锤战

僧侣:分治疗、防护
在“英雄之路”的“水晶沙漠”、“盟与敌”的“近星者”以后的任务中都可以同时组到“治疗”、“防护”类的僧侣,出门做任务带上这2种僧侣,可以算是呵护到家了;其中防护类僧侣还带有“恢复之盾”、“生命之护”这样的强力技能。

点击看大图
治疗

点击看大图
防护

游侠:分高攻、打断
高攻类游侠,会自己使用“点燃之箭”、“涂毒”,以提高自己的攻击力,是一个提高队伍攻击输出的强力佣兵;打断类游侠,这个可以称为佣兵中的“精英”,通过“扰乱射击”、“阔首箭”等技能在瞬间打断怪物咏唱技能,甚至咏唱时间不足1秒的魔法或技能,这在攻击BOSS类怪物时作用十分突出。

点击看大图
高攻

点击看大图
中断

元素:分地系、风系、火系
地系元素使能施放“闪避结界”,提高队伍中的所有队友闪避近战攻击;风系元素使是所有佣兵中攻击输出最多的,能成为你的强力后援;火系元素除了对单体攻击高以外,她的范围攻击法术在大量敌人同时出现的场合是相当有效的。

点击看大图
地系

点击看大图
风系 

点击看大图
火系

死灵法师:分死亡、血咒、暗黑
暗黑类死灵法师会利用尸体制造“亵渎之池”,而死亡类死灵法师会直接“尸爆”;若你是召唤类死灵法师就不要带这样的佣兵了,因为他们会把所有的尸体在你使用前全部利用掉(每个尸体只能使用一次);血咒类死灵法师会使用“吸血”类魔法,往往能让你的对手“痛不欲生”。

点击看大图
死亡

点击看大图
血咒

点击看大图
暗黑

幻术:分幻影、支配
幻影类幻术使用幻术类负面魔法,让你的敌人遭受各种负面魔法的骚扰;支配类幻术会使用“物理反噬”等支配技能,可以算是近身怪物的噩梦。

点击看大图
幻影

点击看大图
支配

祭司:分缚灵、武咒
缚灵类祭司会召唤出恢复类、神谕类缚灵,给自己的队伍提供强力攻击输出(如苦痛等)和范围保护技能(如复原、庇护等);武咒类祭司能赋予你装备以新的属性,从而让你成为更犀利的攻击手,或者让你死里逃生。

点击看大图
缚灵

点击看大图
武咒


刺客:分症状、击倒
症状类刺客利用“锯斩”、“阴霾”、“蝰蛇缠绕”等技能让对方遭受各种症状;击倒类刺客使用连续技能让你的敌人倒地不起,从而获得最佳攻击时机。

点击看大图
症状

点击看大图
击倒

    根据实际完成任务中可能遇到的怪物来组合你的队伍,如:你是召唤类死灵,就不能组暗黑系死灵,他会把所有的尸体利用了(如亵渎之池、尸爆)

佣兵使用小技巧

1、佣兵会集中攻击你所“攻击”的怪。注意!当你只施放技能或魔法的时候,你的佣兵是不会主动攻击的,只有当你的攻击动作做出来时,你的佣兵就会主动攻击怪物了;
2、佣兵会跟随着队伍的队长,如果队长是近身职业,上去攻击的时候,佣兵会一起上前,这样会让你的“布衣”职业很快成为怪物的牺牲品,应该使用弓或法杖优先攻击怪物,这样能保护好你的“布衣”职业;
3、当你遇到众多怪物的时候,可以利用指挥系统把佣兵点到安全地带,否则你的佣兵会誓死杀怪,一直到团灭的;
4、当你组佣兵的时候,一定要带一个复活技能(非复活纹章),可以在佣兵全部牺牲后挨个复活,不必回城重新开始任务;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