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地下世界简介

新浪游戏 2007-01-23 16:47

地下世界
The Underworld

迷宫

荒凉冰地

双头龙山 孵化之池
混沌平原

骷髅墓穴

遗忘之谷

地下世界简介

 

“地下世界”顾名思义,即生物死亡之后灵魂所前往的世界。它与“灾难之痕”一样,也是“众神领域”中的一域,它们都是属于“迷雾世界”的一部分,不过“地下世界”的主神是死神古兰斯!这一域是死亡、灾难之域。除了“灾难之痕”以及三章中出现的少数几个邪神“阿巴顿”(暂译)所掌管的领域外,就只剩“地下世界”这一域玩家可以前往了。

这里需要说明一点的是,神恩地图“地下世界”与“英雄之路”挑战赛里的“地下世界”以及“先王之墓”里的“地下世界”是完全不同的。这三处地方虽然都是死神古兰斯所掌管的地方,但不是一处地方。神恩地图“地下世界”是死神古兰斯所掌管的最大的一个域,是真正的死神世界……

“地下世界”由七名“守护者”协助死神古兰斯管理着,但由于被古兰斯打败的前一位死神“德汉”(已堕落为邪神)一直对古兰斯怀恨在心,派出了四名“邪恶骑士”来到了古兰斯的大本营“地下世界”,引诱以及指挥所有不受死神古兰斯管辖的邪恶生物对抗他。听命于“德汉四骑士”的“恶网蜘蛛”以及其它的邪恶生物拘禁了“守护者”,并擅自占领了死神世界的六大区域。失去了“守护者”的协助,死神古兰斯对“地下世界”的控制变得极不稳定,秩序遭到破坏,众多的灵魂无法得到应有的审判而流浪于地下世界各处,其中一些软弱的灵魂还被邪恶生物奴役。本是一切都井然有序的死神世界俨然已成为邪恶生物们“快活”的天堂……

 

玩家进入“地下世界”,主要的任务就是在“迷宫守护者”NPC的指引下,拯救出六大区域的“守护者”消灭“德汉四骑士”,恢复他们在各自区域的管理权,从而才能让古兰斯神重新掌握“地下世界”的绝对控制权。只有这样,无数怨愤的灵魂才可以得以安息,整个“迷雾世界”才能重归平静。

 

当然,要完成这一主要目标是非常困难的。因为这一主要的任务目标是需要一次性地解救出六大“守护者”,要分别在六个不同区域进行战斗,并且还要做一系列难度非常高(比“灾难之痕”的任务难的多)的支线任务。如果玩家能够顺利将这一主要任务完成,将会获得极其丰厚的奖赏。

总的说来,“地下世界”的难度比“灾难之痕”的难度还要高一些,而且有些任务非常考验团队的配合以及团队人员的武器装备,8个刚满20级或者配合生疏的队伍,进去无疑是浪费时间。

但是,只有在“地下世界”玩家才有机会获得类似“暴风之翼”、“幽灵法杖”、“长生不灭之御”等极品装备,如图所示:


幽灵法杖

暴风之翼

长生不灭之御


“地下世界”区域介绍

“地下世界”地图较大,而且它与“灾难之痕”一样,任何探索过的地图以及完成过的任务在玩家下一次进入的时候会恢复成未探索未完成的状态。也就是说,每去一次,所有的地方以及所有的任务都要再探索再做一次。

 

地下世界总共有7大主要区域,分别是“迷宫”、“荒凉冰地”、“混沌平原”、“遗忘之谷”、“双头龙山”、“骷髅墓穴”、以及“孵化之池”。不同的地区,怪物及任务都有不同程度的区别与差异。点击地图名称了解更多信息。

迷宫 Warrior 荒凉冰地 Monk 双头龙山 Ranger 孵化之池 Elementalist 混沌平原 Mesmer 骷髅墓穴 Necromancer 遗忘之谷

生存技巧:

“地下世界”是“激战”世界中是属于高端副本的地方,所以在前去挑战时,玩家有必要听取以下建议:

  • 在没有和队伍讨论之前,任何时候都不能擅自接下某一任务。玩家在“地下世界”里经常犯下致命错误,乱接任务就是错误之一。因为在“地下世界”里,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你将完成的是何种任务,需要同时面对什么怪物。不要因为你的粗心大意,使得团队好不容易取下的成绩毁于你一人手中。
  • 强烈建议你和你的团队在挑战“地下世界”类似高端副本时安装语音软件。“地下世界”会出现的危险与困难是远远超乎你的想象的,即使是一支配合十分默契的队伍如果没有语音软件,进去被灭也是几分钟的事情。
  • 如果你有事快要下线,请不要加入一支即将挑战“地下世界”或“灾难之痕”等高端副本的队伍。“地下世界”区域非常庞大,要将“地下世界”的怪物顺利清完通常需要花费若干小时的时间。当然,如果只是进去简单地杀杀怪想要“淘宝”的队伍则另当别论。
  • 建议在进入“地下世界”之前,购买若干把“幽灵钥匙”。在“地下世界”里有很多处随机刷出的宝箱,通常掉落的物品属性很好。你只需花费1到2个白金就有可能赚回几十倍的价钱。“地下世界”通常会刷出6个宝箱,分别位于“地下世界”的六大区域。
  • 在“地下世界”中,当玩家与自己的团队完成“守护者”系列任务中的任意一个任务时,每个神像之前都会刷新出一只“凶狠的黑蜘蛛”小生物,这只生物可以被游侠职业“诱捕”。
  • 明智地使用经验值。能前往“地下世界”的玩家通常都已是20级,并不是非常需要经验。但是,与在“灾难之痕”里一样,经验值在“地下世界”里也非常宝贵,因为经验奖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抵消部分死亡惩罚。正因如此,如果你和你的团队在完成了某一项任务之后,建议先不要交任务,除非在后面的冒险中死亡惩罚过高时再交任务。当然,这样做唯一的缺点就是如果你的游戏角色死亡而又无法再被队友复活,那么所有的奖励也都无法再获得。
  • 如果你的队伍中有队友已经阵亡,你可以通过“守护者”NPC使用“队伍传送”到另一个你们已经清除过的区域,这样阵亡的队伍会重新恢复成正常状态。当然,这样做的前提是你们至少要清除了两块主要的大区域,并唤醒了2名“守护者”。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