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佣兵使用指南

新浪游戏 2006-12-30 15:59

NPC佣兵系统是激战特有的重要系统之一,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组队难的问题,佣兵系统方便您快速组成队伍,您可在每个城镇或据点内发现他们的踪影。

如果您的队伍人数不足,或是想独自进行任务,不妨考虑邀请佣兵组队,邀请佣兵加入是不需要支付费用的。

但是在冒险旅途中他们会分享您杀死怪物所获得的经验值、金币、物品等。不过,完成任务的报酬仍是您独享。

佣兵的特点:

1、在和平的时候是围在你周围,你往哪跑他就跟着往哪跑,所以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移动方向,千万别被自己的佣兵给围起来堵住了自己的路。

2、佣兵的攻击有两种情况:一是当你双击某怪物的时候,佣兵将一哄而上攻击那个目标;另一种是当佣兵自己遭到攻击的时候,自卫反击,这个时候佣兵会自行选择攻击目标。

3、佣兵都带着复活纹章,只要还有一个佣兵活着就能救起大家。

4、佣兵里战士是战僧,法师是火法,弓手是弓精加生存,医生比较呆,咒术师永远是被怪第一个盯上并被砍死的家伙,幻术师能带尽量带上。

佣兵的优点

1.随时都有,不用找组 2.配合度高,不会抱怨

3.耐心十足,不会乱冲 4.打到宝永远是你的,佣兵不会眼红,你也不会因为别人打到宝而眼红。

佣兵的缺点:

1.太笨 2.太肉 3.没办法聊天

首部曲中有8种佣兵: 斗士佣兵 战士佣兵 保护僧侣佣兵 治疗僧侣佣兵 诅咒死灵佣兵 法师佣兵 幻术师佣兵 射手佣兵。

二部曲于凯珊大陆新增了11种佣兵: 长弓射手佣兵、中断者佣兵、保护者佣兵、幻影师佣兵、守护佣兵、杀手佣兵、精神佣兵、血咒佣兵、暗黑佣兵、支配佣兵、致命佣兵。

玩家依据自已的喜好来选择与自已角色相配合的佣兵,让你于冒险中更加安全。

使用佣兵需要注意的问题:

佣兵是好帮手,但是也往往是惹祸的能手,如何利用好佣兵在跑任务的时候很重要!

要带上佣兵做任务,首先就是注意拉怪和走位 佣兵是不会主动攻击怪物,除非是被怪物攻击,当你逃跑的时候,佣兵会马上脱离战斗跟着你跑。

所以带佣兵的时候,先选择好一个最先要杀的怪物,集中所有火力,双击该怪物,把佣兵所有火力堆上去,然后再让佣兵自行选择攻击目标,同时要注意医疗、咒术师和幻术师身边的怪,保证好医生不死,战士就不会死,保证好咒术师不死,攻击速度会快很多。

当面对多个怪物的时候,佣兵一拥而上,很容易被围住,特别是当面对高等级的怪群的时候,需要把怪分开来歼灭,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不断的接近怪物,但是千万不能让佣兵接触到怪物,然后回头跑,打怪物一下,看到战士用兵一上,马上回头走,耐心的把怪分开距离,然后集中歼灭。

如何才能减少佣兵伤亡?

当佣兵死了以后,佣兵同样会陷入虚弱的情况,这个情况对战士尤为突出,死了两次以上的战士,在后面的任务中更加容易被杀,所以尽量不要让战士死。

当在队伍里有大量的佣兵死亡,而怪物又在不远出徘徊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救的顺序,医生一定要最后救否则当9完一部分人,准备把怪拉开歼灭再9其他的时候,医生往往会不管不顾的冲上去9人而不是加血或者跟着队伍跑。这就是医生为什么是个呆子的原因。另外,医生的第一目标永远是战士,所以当你不是战士的时候,千万别把自己全部压在了医生会给你加血上,该退就退。

要如何把佣兵用的好,就看玩家的耐心跟随机应变能力,我要说一件事,激战不是能让你冲冲冲的游戏,一切请放慢步调,慢慢打!怪多就引、退,然后清,而不是狂打硬拼。

注意佣兵的几个重要的行为方式

第一. 佣兵会集中攻击你'攻击'的怪,注意!放技能、魔法是不会让佣兵有所行动的要用攻击,只要有动作出来就可以,而不用真的打到,也就是说,你可以按一下空格键之后,再按1~8放法术,这时佣兵已经冲出去了。

第二.佣兵会跟随着他们的跟随者,也就是说,为什么常常有人说:我的阿蕾西雅有够笨的,每次都冲到前面去!其实,是因为你在前方的关系,要避免这个情况发生,近战系先使用弓箭射一箭再近身,或是远攻系直接远攻,都可以让法师系好好的待在后方 。

第三.佣兵不会逃跑,但是你开始撤退时他们撤退的也很慢,因此你必需事先撤退,撤退时机抓的好才有可能引着打。

使用佣兵的小技巧

如果有会冲向后方的怪,记得对他们攻击,让战士系的佣兵攻击他们,把怪物全吸住之后再慢慢清掉;再来,使用佣兵的时候一定要带自保技,战士要带治疗纹章、治愈之手;幻术要带精神飨宴、死灵要带血之祭典(不过咒术士佣兵有,他会放)灵魂飨宴等等。

基本上带佣兵只要小心前进,一般来讲几乎每个主线都有办法过,隐藏任务也几乎没有问题(除了神圣海滩那一个,不组人真的不行),过那个阴谋任务时我也没有死过,过英雄之路的三个主线,也只灭过1次,佣兵真的很好用的,至少他们非常配合,找不到组?试试看佣兵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