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NPC介绍

新浪游戏 2006-11-27 19:18

部份NPC的属性显示在其名称后面,方便判断NPC的属性及功能,而只有名称无属性的NPC多半与任务有关。下面对部分常用的NPC进行一下介绍。

汛莱代理人
   
汛莱代理人通过魔法提供一个额外的仓库空间供玩家使用,你只需要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付出50金币的费用,之后就可以在任何城镇中存取物品,而此仓库是供同账号的所有角色共享使用的。

收藏家
   
收藏家将出现在世界各地。他们就收集一些怪物身上掉落的物品,并交换给玩家一定的道具。每个收藏家交换的物品基本都是不同的。

杂货商人
       
杂货商人收购游戏中的任何物品,贩卖的项目包括物品分解工具、物品鉴定工具、染料消除剂…等
      
染料贸易商
        
染料贸易商贩卖各种颜色染料,交易方式与杂货贸易商的不同。
购买方式是选择想要购买的颜色再按下估价
随后按价格支付货币就能获得染料。染料贸易商只回收染料,其它物品无法在此贩卖。
染料的价格会根据玩家与NPC的交易量而有市场浮动。

材料贸易商
       
材料贸易商贩卖各种基本材料,买卖方式与染料贸易商相同。材料贸易商处只回收材料。
各类材料的价格会根据玩家与NPC的交易量而有市场浮动。      

稀有材料贸易商
  
稀有材料贸易商贩卖各种稀有材料,买卖方式与材料贸易商相同。 稀有材料贸易商处只回收稀有材料。
各类材料的价格会根据玩家与NPC的交易量而有市场浮动。     

材料加工
   
材料加工NPC通常在城镇外,他们能够将基本材料加工成为稀有材料,携带加工所需的基本材料并付出金币即可获得所需的稀有材料。对于打造装备而又买不起稀有材料的玩家,他们非常重要。    

防具商人
   
防具商人制造个人专属的防具,在制作清单中会显示各种防具所需的材料及制作费用。
因为是个人专属的防具,所以无法给其他玩家使用。    

武器商人
       
武器商人能够将武器加工成为个人的专属武器,加工后的武器有伤害加成的效果,但是无法给其他人装备。      
  
技能导师
   
技能导师将提供给玩家职业所能使用的各种技能。不同地区的技能导师提供的技能也会有所不同。玩家购买技能时需要支付一定的金币和1个技能点数。购买技能所需要的金币所购买数量而递增。(最高为1个白金)    

 
佣兵
 
佣兵是由计算机操控的角色,他们随时会在城镇的出口附近待命,当你找不到玩家组队,或者队伍人数不足时可以将佣兵加入队伍。在初期只有4种佣兵可供选择,随着冒险的进展,佣兵的种类也会随之增加。
注释:
每个区域佣兵的种类和等级是固定的。切换区域时会自动进行调整。
在进行任务或探索中,佣兵会跟随你并且攻击你所指定的目标,或是反击那些攻击他们的敌人。
佣兵会适时的给予队伍成员治愈或者复活的效果。
佣兵会分享你在战斗中得到的经验值以及金币。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