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激战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激战  官网 充值 官方博客  激战公会同盟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新浪福彩在线服务平台 激战Q群 : 35092089
职业技能
僧侣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死灵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幻术师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战士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游侠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元素使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刺客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祭司 职业解说|副职业任务|技能
圣言者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神唤使 职业解说|壁纸欣赏|技能
史诗剧情
一章《英雄之路》
一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毁坏前主线任务攻略
毁坏后主线任务攻略
三章《英雄世界》
二章《盟与敌》
二章各职业精英技能抓取地点
二部曲副职业任务攻略
二部曲主线任务
 
二部曲冒险任务
精英任务攻略
沙场激战
新手操作指引
精美壁纸
UTALK专栏
专题推荐

创建人物

新浪游戏 2006-11-27 17:08
在激战(GW)中,创建人物也是一种乐趣。您可以让您的角色更风情万种、或者更标新立异。夺得更多旁人羡慕的眼球也非常有成就感哦。

我们下面给您整个创建人物的过程,相信您一定能创建出比她们更帅更靓的帅哥美女~


1. 选择人物

[退出]:离开选择人物回到登录画面

[账号管理]:可变更游戏密码、电子信箱等游戏信息(测试阶段此功能暂不提供)

[开始游戏]:点击进入游戏

[创建人物]:建立游戏人物

[删除人物]:删除游戏人物,删除前须再次输入人物ID进行确认

选择人物

2. 选择游戏模式

选择模式

角色扮演模式:
这个模式创建的人物从1级开始,追随主线任务,完成冒险旅程。
在角色创立时可以选择主职业,副职业在进入游戏世界后的特定任务取得,技能及装备部份也是通过任务或者怪物掉落等途径获得。在此模式建立的人物可以自由来往于游戏世界中的所有区域,没有任何限制。

竞技对抗模式:
人物在被创建时为最高等级LV20,可以直接选择主副职业的搭配,有部分的技能和装备可供选择。但是在角色扮演模式中已获得的技能和物品,可以使用。
在这个模式创建的人物只能进入游戏世界中的各竞技场进行各种对抗模式,无法进入其他其他区域。

3. (角色扮演模式)选择内容

选择模式内容

注:各个章节拥有不同特色的人物造型和故事背景。

英雄之路:在充满剑与魔法力量的中古世界泰瑞亚大陆上,您的一切冒险旅途从阿斯卡隆城的灾难开始……

盟与敌:凯珊大陆位于泰瑞亚大陆南方。两百年前,凯珊帝国有一位力量非常强大的战士白影一心谋夺凯珊帝国的政权成为帝国统治者。凯珊的勇士们在付出惨重的代价后破灭了他的阴谋。
200年后,这片一直呈现着祥和的大陆仿佛在一夜之间被披上黑幕——白影的亡魂已经回到凯珊大陆!他的归来又将让帝国陷入到何等的浩劫之中?无人能够知晓……


4.(竞技对抗模式)选择职业搭配和技能

职业搭配

建立人物时会列出一些系统预设的主副职业搭配类型,若列表中没有自己喜好的搭配,也可以选择创建个性化人物自行调整。选择系统预设的角色类型会自行提供一套预设的技能及技能点数分配,如果想要自行调整技能部份设定,可以在选择技能的步骤进行。

分配属性点数

玩家可以在点数分配栏中重新分配属性点数,目前可以选择的技能将会在技能列表中供玩家自由挑选,而部份锁住无法选择的技能必须以"角色扮演模式"的人物在任务中获得,来解除封印;或使用荣誉值来 解除封印后才能使用。下方的技能栏中为角色目前装备的技能。


5.选择职业

选择职业

6.自定义人物

此步骤决定角色的外观,包括性别、发型、发色、长相、肤色、体型、姓名,以及全身初始装备的染料颜色。

“竞技对抗模式”中,还有选择出生地和装备。

选择出生地: 泰瑞亚 西方化造型; 凯珊 东方化造型

选择出生地

选择装备:此步骤可以变更预设的装备,包括武器、防具、及部分强化组件,此处无法选择的强化组件同样必须以“角色扮演模式”的人物在通过拆解武器或防具等方式来“解除封印”之后才能选择。

选择装备

7. 选择名字

设定名字

最后为角色命名,命名格式为Oxo Xox两组字符串中间为空格,如:Sweet Baby、Insane Pill……,或者以一个大于2个汉字的简体汉字词组来命名(最大可以使用6个汉字)。输入完成按下创建人物进入游戏。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