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指南!暗黑3猎魔人娜套掠夺5+3战轮流构

作者:gfocus 时间:2016-08-21 19:23:35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最近凑齐了娜套掠夺5+3物理战轮的装备,实战测试了两天,感觉潜力还是比较大的,我现在用这个BD最高能过85层左右, 考虑到装备并非顶级(3件非远古,宝石80多级,卡得山60多级),以后我严重的手残(主因), 这个BD的极限应该在90层朝上。

  一、战轮憎恨消耗分析

  战轮的伤害极度依赖憎恨,能否维持憎恨是关键点。我们来做个简单的计算:

  假设全身33%减耗(巅峰、头、肩、箭袋),3.0回憎(武器、衣服),战轮耗憎6.7,回憎恨标记回复1.6,实际耗憎5.1, 攻速2.0(28f档,仅巅峰+箭袋有攻速),每秒耗憎10.2, 自身秒回憎4+衣服1.5+武器1.5+蝙蝠1+寇马克1=9.0秒回憎, 实际每秒耗憎1.2, 蝙蝠CD27秒(仅巅峰10CDR), 27秒耗憎32,使用蝙蝠即可回满, 憎恨上限175,整个循环中平均憎恨159, 伤害损失:16/175=9%, 标记本身对单怪增伤1.35/1.2=12.5%(仅脚15%技能伤+标记20a伤), 也就是说:对于boss,憎恨损失的伤害,完全可以靠标记补回。 而在推进度阶段,由于有血海深仇吃血球恢复,憎恨是比较容易维持的。

  1、如果你有33%减耗(巅峰10、头12.5、肩8、箭袋或手套8),则还需要两条回憎(衣服1.5、武器或箭袋1.5);

  2、如果你有39%减耗(巅峰10、头12.5、肩8、武器10、箭袋或手套8),则只需要衣服一条回憎。

  二、配装

Screenshot059.jpg

  娜套5和掠夺3:娜枪、娜戒和掠夺肩必选,衣服建议选择娜衣(有戒律),其他部位随便配吧。

  头盔的词缀选择:敏捷、体能(或技能伤)、爆率、洞(黄宝石);

  掠夺肩词缀选择:敏捷、体能、箭塔伤,减耗;

  娜衣词缀选择:敏捷、回憎、箭塔伤,洞(钻石或绿宝石);

  手套词缀选择:敏捷、体能(或减耗)、爆率、爆伤;

  裤子词缀选择:敏捷、体能、全抗、洞(钻石或绿宝石);

  鞋子词缀选择:敏捷、体能、全抗、技能伤;

  娜戒词缀选择:爆伤、爆率、远古均伤、孔;

  娜枪词缀选择:最好能洗箭雨伤,敏捷、ED、减耗(或回憎)、体能(或攻速);

  背包箭袋词缀选择:敏捷、体能、攻速、爆率、减耗(或回憎)、箭塔伤害。

  旅者项链词缀选择:物理伤、爆率、爆伤、洞;

  玫瑰戒指词缀选择:爆伤、爆率、远古均伤、孔、第5词缀随到什么是什么吧;

  宠物腰带词缀选择:敏捷、体能、全抗、生命%。

  古帕护腕词缀选择:物理伤、敏捷、体能、爆率。

  词缀要求

  减耗:

  方案1、33%减耗(巅峰10、头12.5、肩8、箭袋或手套8)+两条回憎(衣服1.5、武器或箭袋1.5);

  方案2、39%减耗(巅峰10、头12.5、肩8、武器10、箭袋或手套8)+衣服一条回憎。

  CDR:不需要堆;

  范围伤:箭塔放的技能不触发范围伤,不需要堆。

  攻速档位:

  参考档位表,根据武器或防具是否带攻速,选择选择合适的档位上档(28-24f)。

  萃取:战轮剑、三狼衣、华戒。

  传奇宝石:囚者、宠物,受罚(低难度换猛者)。

  药水:杀回,配合吸血被动卡击回。

  看点:

  1、开箭雨后坚韧有6亿多,配合冰箭雨触发古帕的减伤,硬邦邦;

  2、吸血被动+卡杀回药水快照后,击回6W多;

  3、配装有些偏向坚韧,面板伤害只有不到300W,宝石等级也不高,潜力还很大。

  三、BD构建

QQ图片20160820033500.png

  没什么好解释的,所有主被动技能都固定了。

  四、实战视频

  录了一个80层的视频,由于录制软件未注册,只能录10分钟,最后20多秒没录上,反正是虐boss也没啥看的,主要展示操作思路,基本是拉怪,放塔,冰箭砸怪,触发古帕站撸的模式,大家感受一下就行。 过几天操作熟练了,再录个高层的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