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9)

新浪游戏  2012-10-31 17:43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故事情节。

    

故事序幕:不愿醒来的梦
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    
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8章 第9章—第10章 第11章—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第22章 第23章—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第34章 第35章—第38章 第39章—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三幕:风从东边来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第28章    

  第十九章. 同行

  等等,我看你好像有点脸熟。

  你是在祠堂地下见到的那个人吧?

  苏玲珑吵着向我跑了过来,她的武功不怎么样,所以一下子被我制住了。

  她故意装作认识的样子,其实是想把我手里的半边武神传抢过去。

  我不能把武神传乖乖地交出去,我也必须找到武神的秘宝。为了拯救刘家村的人,我必须找到秘宝,交给王霸将军。但是我的心底深处在这么跟自己说。

  为了向秦义绝复仇,为了救你自己的命,必须找到武神的秘宝。

  但是苏玲珑说光有武神传是无法找到武神的秘宝的。武神传是用南天国的古语写成的,因此需要有人帮着解读。

  喂,你想和我一起干吗?怎么样?一九开!不,二八开!不,三七开!不能再多了!

  直到现在我都无法理解,为什么要同意跟她合作。只要从她手中得到剩下的半本就行了。也许就像后来见到的武神三元老所说,这一切都是命运。那时的联手,是改变了我和苏玲珑的命运的巨大漩涡的开始。

  第二十章. 武神三元老

  你还记得我吗?呵呵,我等你很久了。

  在寺院里见到的白云禅师就是在刘家村遇到的绝世名医白云。

  后来才知道,他是南天国武神三元老之一,也是将仙界的神谕转达给武神,向他传授神功的仙人。

  武神三元老正在寻找死去的武神藏起来的仙界的神功。在找到神功之前,他们无法回到仙界,所以只能留在现世和凡人们一起生活。

  你在寻找武神的秘宝吗?是为了刘家村的人吗?

  还是……为了恢复身体,向秦义绝报仇呢?

  白云禅师向我询问寻找武神的秘宝的真正原因。当然是为了拯救受到王霸将军胁迫的刘家村的村民,才会寻找武神的秘宝的,之前我一直是这么想的。但是从王霸将军那里听说了武神的秘宝之后,我的心里为什么会感觉看到了一线希望呢?

  自从败在秦义绝手上之后,我一直找不到头绪。正是因为知道了武神的秘宝,让我的心逐渐平静下来。复仇的渴望,让我重新站了起来。我发现刘家村村民们的性命,已经从我的心中完全忘却了。

  但是我还是告诉陈苏儿,说我寻找秘宝是为了拯救刘家村的村民。听到陈苏儿说师父一定会为我感到自豪的时候,我还在欺骗自己。渴望复仇的心使我逐渐地变了,连师父的教诲都逐渐忘却了。

  第二十一章. 古代的杀手

  获得双鸟的人,会长出武神之翼,飞往武神沉睡的地方。但是只有武神之血会让那对翅膀获得生命……

  白云禅师留下的谜一般的话,不知道从何处开始才能解开其中的含义。陈苏儿说无影团可能知道解开白云禅师所说的话的线索。

  无影团是古代南天国的秘密杀手组织。在国家灭亡之后,为了守护皇室的秘密,他们在几千年时间里一直在暗中保护南天国的宝物和遗迹。武神三元老曾经是南天国皇室学者,因此推测无影团可能知道白云禅师的话是什么意思。

  来到大漠的江湖人士和盗墓贼们只要一听到无影团的名字就会瑟瑟发抖。很多人因为贪恋宝物,而被无影团无声无息地送入了黄泉。 就像无影团这个名字一样,他们是无声无息靠近,夺走性命的地狱使者。

  第二十二章. 武神陵的线索

  虽然秋湘玉为我解释了白云禅师的话,但还有事情需要去做。

  也就是说……双鸟是银鸟和金鸟,天鸟是灵兽……后裔可以去武神陵……嗯?啊!搞不明白!什么银鸟金鸟,搞这么复杂!

  本以为只要得到武神传,就万事大吉的苏玲珑抓着脑袋抱怨道。

  所以说!小。姐不能没有我!

  一直在旁边听着的神武突然得意地插话。神武年轻时曾跟着大头领邵阳尚在江湖上行走。神武开始得意洋洋地讲起在陶土林的时候听到的事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