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10)

新浪游戏  2012-10-31 17:43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故事情节。

 

故事序幕:不愿醒来的梦
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    
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8章 第9章—第10章 第11章—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第22章 第23章—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第34章 第35章—第38章 第39章—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三幕:风从东边来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第28章    

  第二十三章. 寻找电光的陶工

  名叫春三的陶工正在为窑祭做准备。窑祭是陶瓷坊祭祀天地神明的祭典,祈求一年之中都能烧出好的陶瓷。

  陶瓷是利用自然的材料,在自然的帮助下制作而成的。虽然需要陶工付出精力和劳动,但如果没有天和地的帮助,是不可能烧出像样的陶瓷来的。所有的东西都是这个样子,陶瓷也不例外。

  自古以来,有一些事情是人力所无法控制的。世上的人们把这称为天意,有时也叫做命运。秦义绝闯入我的人生也是天意吗?我之前的旅程,也是命中注定的吗?

  秦义绝,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在干什么。

  第二十四章. 窑祭

  远远地看到了升上来的烟。村里到处可以看到瓦罐和陶瓷,看来这里一定是陶瓷坊的总舵。这里的人接受了武神的命令,制造了用作开启武神陵的钥匙的银鸟牌。

  陶瓷坊总舵正在为即将举行的窑祭做准备。

  很多陶工都在为祭祀做准备,所以烧瓷器的人好像并不多。

  银,银鸟牌?

  陶瓷坊总舵主陶工总管包青听说银鸟牌之后面露难色。这是可以找到武神的秘宝的线索,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说出来,一定有什么要求。这是江湖上的做事方式,我早就已经熟悉了。果然不出所料,包青提出了一个很难的委托。

  第二十五章. 酒鬼奇人

  一股酒气扑鼻而来。那个名叫赤云的人一天到晚喝得醉醺醺的。窑祭所需的娃娃草是由这个酒鬼种植的。

  在有娃娃草之前,陶瓷坊总舵在举行窑祭的时候,会使用活着的童子作为供养。把活着的孩子放进烧的火热的窑里,想想就很可怕。为了烧出好的陶瓷,竟然不惜献出孩子的生命……和平的陶瓷坊竟然也会违背做人的原则,做出这种邪魔外道的事情,真让人吃惊。

  人类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竟然能如此残忍。还有什么比生命更宝贵的东西吗?

  忍不住失声笑了出来。我不也一样吗?为了自己的目的,把刘家村村民的生命全都抛在了脑后。

  第二十六章. 姓千的人

  包青说陶瓷坊很久以前就把银鸟牌骄傲给了武神的家族千氏。

  告诉陈苏儿之后,她说花无痕已经在寻找千氏家族了。连忙去和花无痕会合。和花无痕一起救出了被黑枪族抓走的悲鸣村的村民们,但是在被抓走的人中间没有千氏家族的人。

  很遗憾,悲鸣村的千氏家族已经绝后了。

  村长的儿子张元正说千氏家族的人全都被征召去参加风国和云帝国之间的风云战争,全部战死了。只留下儿媳妇秋潇玉和她的女儿,但是她们也在不久之后因为突发事故而死去了。

  寻找武神的秘宝的旅行,就到这里为止了吗?

  但是命运又为我们准备了另一段缘分。

  第二十七章. 死亡上盛开的莲花

  湘玉,我的妹妹……

  姐姐!

  千氏家族最后剩下的媳妇是个名叫秋潇玉的女人。让人吃惊的是,那个女人原来是土门客栈主人秋湘玉的姐姐。

  在莲花上以灵魂的形式出现的秋潇玉告诉了我一个出乎意料的事实。

  我的孩子还活着。我把她交给了无影团,黑枪族攻击莲花湖的时候,他们救了我的孩子……

  虽然我当时快要死了,记不太清楚,但他们应该是一个体型高大的青年和一个矮小的中年男子。

  秋湘玉在大漠里寻找的东西,不是古书,也不是武神的秘宝,而是在寻找自己姐姐的女儿。她在沙漠中建造土门客栈,学习古语,也都是为了找到自己的侄女。因为和武神有关的情报,会不断地传到客栈来。

  第二十八章. 名将的石像

  遗书……遗书……在居将军的石像下……约定……呃!全部干掉!啊啊啊!

  能让疯狂的陶谦平静下来的,只有死亡。虽然从腥风血雨的战场上活着回来了,但是身心却完全被毁了。我努力安慰自己,也许只有死亡,才能让他永远地安息。

  按照陶谦所说,为了找到知道银鸟牌下落的千文灵留下的遗书,对居将军的石像进行了调查。

  居将军是悲鸣村的人们引以为豪的名将,曾经担任过云国军的右将军。为了纪念他,村民们为他建造了石像。发生意外的事件之后,王霸将军说这是谋逆的石像,于是把它打碎了。

  石像在那里放置了很长时间,周围覆盖着厚厚一层灰尘和青苔。

  用从村里带来的热水,仔细地把居将军的石像擦洗干净。

  一方面是为了寻找遗书,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纪念为国家和百姓献出生命的将军。

  经过仔细擦拭,石像逐渐恢复了本来的面目。虽然做的是和无日峰上类似的杂活,但感觉心里很充实。劳动之后流的汗,让我感觉心里很舒畅。

  但是看到石像的脸之后,我大吃一惊。

  石像的脸居然是巨峰的脸。

  第二十九章. 银鸟牌

  暗影奉安堂里放着供奉武神三元老的祭坛。

  让人吃惊的是,在那里见到的,是种娃娃草的酒鬼赤云。他也是武神三元老之一,和白云一样,伪装成凡人生活。

  没想到你正在寻找武神的秘宝。

  但是……你的欲望好像太强了。

  学会了洪门神功之后,你还想得到武神的秘宝?

  那时我不知道赤云禅师的话是什么意思。后来我才知道,我从师父那里得到的武功基本书原来就是洪门神功。没想到师父会把洪门的秘籍传授给年纪最小的我……

  赤云那时看透了我的心。他察觉了我内心的气息,知道我寻找武神的秘宝更多的是为了报仇,而不是为了拯救刘家村的人。

  希望你能找到金鸟牌和武神的后裔。我们在复仇之路和洪门之路的岔道口再见吧。

  来自仙界的武神三元老一直在关注我。

  当我站在洪门之路和复仇之路的岔道口的时候,他们一直在注视着我的选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