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3)

新浪游戏  2012-10-31 17:43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故事情节。

 

故事序幕:不愿醒来的梦
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    
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8章 第9章—第10章 第11章—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第22章 第23章—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第34章 第35章—第38章 第39章—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三幕:风从东边来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第28章    

第二幕 9-10章视频汇总

  第九章. 流浪武士的身份

  林巧儿很紧张,因为岳太后把她秘密地叫了过去。几年前,持续了近二十年的垂帘听政结束,宣布皇帝正式开始亲政,但是权力仍然掌握在岳太后的手中。朝中官员们的一切事务都向岳太后禀告,并听从她的指示。只顾享乐的皇帝就像是牵线木偶一般。

  林巧儿上前了几步,这时传来了岳太后的声音。岳太后说,听说你要去建元成道调查偷运幻影草事件,辛苦你了。林巧儿连忙行礼,说了声是。随后岳太后转入了正题,说这次找你来,不是为了别的……

  第十章. 燃烧的幻影草田

  表面上我是来调查偷运幻影草事件的,但其实是接受了太后娘娘的密令,正在秘密地执行其他任务 。

  监察队长林巧儿接受摄政的岳太后的命令,正在寻找武神罗盘和武神传的地图。

  两件东西是皇室保管的宝物,原来是南天国遗物中的一部分,但是被曾经是朝廷官员的鬼桓抢走了。鬼桓是掌管袭击孤村的邪魔教土门阵分舵的分舵主。

  武神罗盘和武神传是可以找到埋藏在大漠中的武神的秘宝的线索。

  武神的秘宝是天下四绝之一的武神埋藏的宝物,为了在大漠中找到宝物,很多江湖人士纷纷从中原各地聚。集到了这里。

  我看了一下实际情况,觉得和太后娘娘的密令相比,铲除危害百姓的幻影草的事情更加急迫。

  幻影草仓库外面盖世将军和夏侯功名的军。队正在和邪魔教对峙。我在前面的幻影草田里点了火。

  吸入幻影草的烟之后会看见幻影,但是看到的幻影是由每个人的心决定的。拥有一颗悲伤的心的人会看见悲伤,在恐惧中颤抖的人会看到恐惧。

  无日峰的快乐记忆和师父的教诲已经从心中遗忘了。

  我的心里充满了复仇的欲望。

  所以那时我才会看见无尘师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