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14)

新浪游戏  2012-10-31 17:43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故事情节。

 

故事序幕:不愿醒来的梦
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    
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8章 第9章—第10章 第11章—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第22章 第23章—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第34章 第35章—第38章 第39章—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三幕:风从东边来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第28章    

第二幕 39-40章视频汇总

  第三十九章 武神之翼

  腹部热乎乎的。

  放在肚子上的手,沾满了鲜血。

  血一滴一滴地滴在脚下。

  无尘师兄带着苏玲珑进入了武神陵。

  心跳心跳。我的心跳声,逐渐变弱。

  精神开始变得模糊。

  黑暗。

  还有

  光明。

  第四十章. 复仇之路,洪门之路

  救,救命!救命!啊啊啊啊啊-!

  无尘师兄挣扎着,但是没有用,他被影子们的手拖进了黑色的空洞之中,然后消失了。

  师兄为了获得洪门的秘籍,背叛了我们所有人。这次为了获得武神的秘宝,又背叛了秦义绝。他的人生中,充满了背叛。

  在他消失的地方,留下了一个蓝色的珠子。装着武神的神功的珠子好像饱含着天空的气息一样,发出晶莹剔透的光。

  有了这个的话,就能逼出体内的浊气,让我获得绝世神功了。但是……

  苏玲珑被浊气包围,正在痛苦地挣扎。普通人的身体,是无法承受那种浊气的。要是这样下去,她一定会死去或者变成魔物。可以救她的,只有这强大的内功力量——武神的秘宝。

  正像武神三元老所说的那样,我站在了岔道口。

  复仇之路和洪门之路。

  这段时间在大漠发生的事情在眼前掠过。在秦义绝面前下跪的事情,刘家村村民的背叛,坠入心魔时师父的教诲,王霸将军的贪婪, 陈苏儿的忠告, 无尘师兄的结局,苏玲珑天真烂漫的笑容……

  我下定了决心,把手伸向了武神的秘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