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剧情故事第一幕--受伤的人们(4)

新浪游戏  2012-10-31 15:37

剑灵剧情故事第一幕--受伤的人们剧情故事

 

故事序幕:不愿醒来的梦
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    
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8章 第9章—第10章 第11章—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第22章 第23章—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第34章 第35章—第38章 第39章—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三幕:风从东边来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第28章    

  第十一章. 解读暗号

  混江龙的密函中,写着间谍的报告内容。村里一定有人和冲角团勾结。这样下去的话,计划就要泡汤了。

  南郭让我赶快把密函的内容告诉道天风大师兄。带着南郭制造的炸药,进入了所在的黑森林。

  南郭制造的炸药非常沉重。隐隐散发出来的硫磺味道刺激着鼻尖。人们逐渐制造出了超越武功的武器,说不定有一天武功会全部消失,只留下这样的武器。感觉这个想法还挺可怕的。

  我穿过废弃的渔村的黑暗气息,冲了进去。在黑暗的气息中,我突然想起了在秦义绝身上感觉到的黑暗气息。

  第十二章。充满浊气的尸体

  我去报告间谍的密函的内容的时候,道天风大师兄告诉了我一个惊人的消息。

  发现了奇怪的东西,好像和秦义绝有关……

  大师兄叮嘱我先别轻举妄动,但是我的耳朵什么都没听见。我直奔发现线索的地方而去。在那里有一具盛开着水墨花的尸体。秦义绝一定曾经到过这里。

  在查看尸体的时候,感觉到了奇怪的气息。之前也曾经感觉到过。尸体中有黑气一样的东西逐渐涌出,最后形成了一个人的形象。那是在无日峰上见到过的影子,秦义绝带来的东西。

  魔族。

  洪石根师父把它称为充满浊气的尸体。

  那件事情之后过了没多久,师父去了水月平原的古都。那边的乌云看上去很奇怪。

  第十三章. 乖僻的百草居士

  你一定是被秦义绝打伤的吧?

  几乎贴着地走路的矮个子,占据半个身子的大胡子,戴着像蜻蜓眼睛一样硕大的眼镜的这个奇怪老人,知道秦义绝的事情。他是绿明村恶名昭著的百草居士老人。

  为了穿过断了的绿明桥,必须知道如何使用龙脉。龙脉是在世界各地流淌的大陆的气息,拥有深厚内力的武林人士可以顺着龙脉到达很远的地方。

  为了使用龙脉而四处打听,最后遇到了百草居士,但是没想到从百草居士嘴里听到了有关秦义绝的事情。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要想摸准这个老人的脾气都不是一件容易事。虽然每天有几十武林人士来学习腾龙驾脉,但是大部分都只能一无所获地离开。

  但是为了越过绿明桥,了解他所知道的有关秦义绝的事情,治好自己的伤势,必须摸清这个老人的脾气 。

  第十四章. 猎鹿

  百草居士,说因为水墨花的伤口,我的气血被阻塞住了。要想治好伤势,不能靠医生,只有拥有上乘武功的武林高手才能帮我。

  在无日峰上受到的水墨花的伤口,之后就一直像影子一样跟着我。后来我才知道这个伤口的含义。秦义绝为什么没有杀死我,而只留下水墨花的伤口的含义……

  第十五章. 黑暗中出手

  黑暗中有人向我下杀手。斗了几个回合之后,发现对方的武功不是很厉害。

  江湖人士都很喜欢试探其他人的武功内力,我以为这个人也是出于那样的目的。但是这其实是百草居士安排的考试。为了寻找对抗秦义绝的器皿的考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