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剧情故事第一幕--受伤的人们(3)

新浪游戏  2012-10-31 15:37

剑灵剧情故事第一幕--受伤的人们剧情故事

 

故事序幕:不愿醒来的梦
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    
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8章 第9章—第10章 第11章—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第22章 第23章—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第34章 第35章—第38章 第39章—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三幕:风从东边来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第28章    

第一幕 7-10章视频汇总

  第七章. 盗贼的身份

  自卫团姚鸣说有重要的东西被偷走了,让我去查明偷走东西的盗贼的身份。

  那时自卫团为了将冲角团一网打尽,正在制定计划。被盗的东西,就是计划中所需的硫磺,也就是用来制作火药和炸药的材料。

  在大决战之前发生这种事情,也许敌人已经发现了他们的计划。外面流传着间谍已经潜入自卫团内部的传闻。

  第八章. 和海盗联手的山贼

  本以为偷走硫磺的人是冲角团,但其实是在附近出没的山贼。是绿林盗的地方组织黑龙寨干的,他们是和冲角团一起欺压村民的代表性的恶人。

  绿林盗是盗贼王邵阳尚率领的江湖上代表性的山贼组织。邵阳尚原来是个侠盗,但现在绿林盗失去了邵阳尚这个核心,变成了鱼肉百姓的由市井之徒组成的组织。

  从古至今,百姓们在海上遭到海盗的掠夺,在陆地上则受到山贼的掠夺,同时还必须向官吏们交纳高昂的税金,受到他们的压迫。

  不过在我遇到的黑道中,绿林盗还算是好的。

  第九章. 灯下黑

  冲角团正在离村子不远的地方建造前沿阵地。自卫团听了我的报告之后才知道这件事,感到非常吃惊。

  敌人正在逐渐逼近,虽然为师父报仇的事情也很重要,但面对身处危险的村民也不能坐视不理。道天风大师兄听说了无日峰的消息之后没有马上要去报仇,现在我终于有点理解了。

  第十章. 海盗的巢穴

  潜入冲角团南海舰队前沿阵地,找回了被他们偷走的硫磺材料。现在只要活捉啸四海的弟弟混江龙就行了。

  咀嚼咀嚼,咂咂咂~味道真不错~

  在他吃的东西里放入了安眠药。应该很快就会睡着。一,二,三。

  噗通!

  倒下了。

  哎哟!

  房间里除了我和混江龙之外,还有一个人。

  掉在地上,揉着脑袋的矮矬的自卫团员,正是那天和村长说话的人。他的名字叫范健,这是我忘不了的名字之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