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剧情故事第一幕--受伤的人们(6)

新浪游戏  2012-10-31 15:37

剑灵剧情故事第一幕--受伤的人们剧情故事

 

故事序幕:不愿醒来的梦
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    
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8章 第9章—第10章 第11章—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第22章 第23章—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第34章 第35章—第38章 第39章—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三幕:风从东边来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第28章    

  第二十章. 丢失的包袱

  越过断了的绿明桥,现在对我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我的眼前开始看到龙脉。我向着前面的万丈悬崖走去。

  地面上射出的龙脉之光包围着我的身体。不知不觉,我的身体乘着大地的气息,浮到了空中。感觉就像摆脱了尘世的一切,飞向天空一样。

  不过那种感觉只是一瞬之间。一踏上地面,我就连忙赶去和芙蓉见面。就是那个一直因为蘑菇而唠唠叨叨的自卫团员。据她说,交给罗刹的啸四海的书信,是内部的间谍发出的。

  间谍正在四处活动,帮助冲角团搜集自卫团内部的情报。就像那个到处可以看到的矮胖子范健一样。

  第二十一章. 受惊的孩子

  我,我什么都没看见。真的!

  名叫东东的童僧好像非常害怕。那个孩子一定看见了什么东西。

  决定先让那个孩子镇定下来,然后仔细问问他。孩子会喜欢什么呢?回想了一下自己小时候喜欢什么。奇怪的是,去无日峰之前的事情,已经完全不记得了。现在还是记不起来。

  第二十二章. 间谍的身份

  这是真的吗?怎,怎么会这样……

  从松林寺搜集到了情报,威胁东东的人不是别人,正式是自卫团的范健。范健就是不久前在枯井里和郭大雷村长密谈的那个人。

  听说范健是间谍之后,道天风大师兄非常吃惊,不过他好像也预计到了。大师兄下令立即抓捕范健。他的腿很短,一定逃不了很远。最终找到了躲在海岸洞穴中的范健。

  第二十三章. 倾国之色

  你知道啸四海为什么对竹林村这么执着吗?

  其实是因为……南素柔!

  答应放范健一条生路,从他那里得知了这件事。为了一个女人,让整个村子不得安宁。让我想起了倾国之色这个词。

  回到了道天风大师兄那里。他正在思考什么。

  道天风想起了那天的约定。南皇后和君魔炎大将军在逃走的时候托付他的事情。道天风的心里非常惶恐。感觉对不起君主,对不起皇后,而且君魔炎变得那么冷酷无情。

  村子受到了袭击,南素柔被冲角团劫持了。

  难道……村里还有其他间谍?对了,把我送到这里来的人正是……!!

  和间谍范健秘密勾结的人。如果在枯井里看到的是真的,那么村里的间谍只可能是那个人。大师兄应该也是这么想的。

  第二十四章. 伪造的信件

  巨岩谷南边的冲角团训练兵的数量比想象的更多,他们正在那里修炼武功。

  身处乱世,年轻人也许很难再做平民百姓。但是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年轻人想加入冲角团,真是可惜。不,应该说真让人悲伤。

  道天风大师兄一定是看见了这种情况,才觉得无法继续在无日峰上修炼武功。 现在我终于有一点理解大师兄为什么要离开无日峰了。

  离开无日峰之后,为了国家和百姓,他成为了云国的武官。但是看到朝廷中腐,败的管理和不顾百姓生死的皇帝,他感到非常失望。

  因为被卷入了某个事端,他最终离开了朝廷,在可以看见无日峰的破败的竹林村过着隐居生活。但老天好像不想让他安静地生活。冲角团来到了村里,他实在看不下去,于是组建了自卫团,开始和他们对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