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12)

新浪游戏  2012-10-31 17:43

剑灵剧情故事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故事情节。

 

故事序幕:不愿醒来的梦
第一幕:受伤的人们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    
第二幕:沙漠的黑色痕迹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8章 第9章—第10章 第11章—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第22章 第23章—第29章
第30章 第31章—第34章 第35章—第38章 第39章—第40章 第41章
第42章
第三幕:风从东边来
第1章—第3章 第4章—第6章 第7章—第10章 第11章—第15章 第16章—第19章
第20章—第24章 第25章—第26章 第27章—第28章    

第二幕 31-34章视频汇总

  第三十一章 独眼的原由

  黑暗潮湿的逍遥派的练武场。在这里找到了被关在监狱里的神武。花无痕把神武关起来是有原因的。

  花无痕在和绿林盗大头领邵阳尚对决的时候失去了一只眼睛,所以她才会戴着眼罩。

  得知神武是邵阳尚的心腹之后,为了知道邵阳尚的行踪,她把他抓了起来。但是包括神武在内的绿林盗的所有人都不知道邵阳尚的下落。

  当时邵阳尚被关在风帝国的监牢里。他是苏玲珑的父亲,有关他的事情以后有机会再说。

  神武说花无痕得知苏玲珑是邵阳尚的女儿之后,一定不会放过她。为了让苏玲珑躲到安全的地方去,他回到了土门客栈。

  神武建议我去找制作金鸟牌的灰狼族。灰狼族是外表像豺狼的兽人族,是信奉天寿神,崇拜自然的种族。比人类更加了解自然理致的他们,创造了名为格物的学问。

  人类族为什么要到这种地方来?

  虽然现在已经熟悉了,但最初见到灰狼族的时候,我非常惊慌。虽然灰狼族对人类很警惕,但族长高灰很有礼貌地欢迎我。

  第三十二章 指向武神的罗盘

  终于来啦!

  我正在等你,人类~

  虽然对灰狼族的外形已经稍微有点适应,但是这个被称为格物禅师的奇怪灰狼族还是让人无法适应。而且一见面就大呼小叫地说正在等我。

  格物禅师不由分说地让我去搜集制作武神罗盘的材料。武神罗盘是灰狼族制作的神物之一,是武神委托他们制作的东西。武神为了把神功传给自己的后裔,让他们制作了可以找到继承了自己血脉的人在哪里的武神罗盘。

  秦义绝把邪魔教分舵的武神罗盘取走,一定也是为了找到武神留下的后裔。必须在她之前先找到武神的后裔,获得神功才行。一想到这,我开始着急起来。

  第三十三章 跳舞的针

  嗯?这根针疯掉了吗!为什么不停下来,在两个地点之间来回摆动啊!

  格物禅师制作的武神罗盘轮流指向两个地方。一个地方是王霸军警卫队,另一个地方是逍遥派洞穴。难道武神的后裔有两个?

  武神罗盘的指针摆动了一会儿,终于坚持不住,碎掉了。格物禅师说感觉到了黑暗的气息,警告我要小心。想到无尘师兄和秦义绝一伙也在寻找武神的后裔,和过去充满斗志不同,一种恐惧感在心底升起。我再也不想品尝邪魔教分舵的那种挫折感和失败感了。

  第三十四章 以夷制夷

  因为武神的后裔在两个地方,所以我和陈苏儿决定分头寻找。陈苏儿决定到苏玲珑被抓去的盗墓者黑市那边去,我决定到逍遥派洞穴那边去看看。刚好神武被带到了逍遥派洞穴,去那边的时候,刚好可以把他救出来。

  果然不愧是花无痕~哈哈哈哈!

  本以为被花无痕抓走的神武一定受到了种种折磨,没想到他和花无痕站在一起,看上去其乐融融。

  神武悄悄地跟我说。

  嘘!这是为了利用敌人。以夷制夷!你不知道吗?

  神武向花无痕提议,说可以把苏玲珑的银鸟牌给她,但是她必须从王霸将军手上把苏玲珑救出来。比起武神的秘宝,必须先把苏玲珑救出来,所以我同意了神武的话。

  神武那样的盗贼也会先想到他人的生命,而不是宝物。连盗贼都这么想,审视自己的内心,我感到很惭愧。但是神武那个家伙好像在打什么主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